玄彬视角的孙艺珍 穿一字肩连衣裙如“公主”般甜美 爱情的力量

2021-5-25 8:54:4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女人的美是自信,更是一种宁静的力量。

在服装的搭配中,很多基础款是少女们百搭不过时,青睐且爱不释手的优质单品,比如牛仔裤,一字肩,经典T恤,吊带裙等,但是不同的款式表达出的美感不同,所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才是重点。

一字肩是最经典的甜美单品

造型简约利落,

完美地呈现出肩部的轮廓感,

能把小女人最优雅的一面完美展现出来,

突出肩部的锁骨之秀,

完美呈现天鹅颈的美妙轮廓,

利用基础款打造极致身材。

一字肩的搭配优势:

  • 增加可爱度,是少女风格的最佳单品,可以完美的呈现出自己柔美温婉的一面。
  • 减龄效果好,如果中年女人搭配一字肩,美丽迷人,而且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
  • 通过蓬松的设计完美的呈现肩部曲线对于肩部优势明显的女孩子更有利,是夏季出街的“炸街”单品,成为街上最美的“靓女”。
  • 通过蓬松的设计遮盖胯部的丰腴,以肩部为中心,形成凹凸有致的曲线身材。

一字肩搭配的劣势:

  • 肩部比较宽的女人谨慎搭配,不会突出自己的缺点。方案:采用半肩式的一字肩或者小领口的一字肩效果会好点,或者干脆搭配半袖裙,少穿一字肩和抹胸。
  • 比较容易掉,会形成尴尬。方案:现在的一字肩有很多的褶皱设计,束口设计,吊带式设计,都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
  • 甜美度高,如果职业风或者通勤风要搭配。方案:可以选择一字连衣裙,包臀的设计,冷色的色彩,简约的质感风格,都会让搭配更加的严肃有魅力。

孙艺珍女神的一字肩解析:

39岁的孙艺珍和玄彬官宣爱情之后,罕见亮相,穿一字肩的连衣裙美感十足,她曲线温婉,惊鸿艳影,仪态大方,一双星空般璀璨的大眼睛很迷人,而且是韩国电影界的顶流女神,颜值身材与实力俱佳的全面女神。和玄彬官宣后更加的温柔如玉。

孙艺珍这一件一字肩采用白色的主流色彩,更加的显公主风,多了几分娇媚和温婉,有点大家闺秀的风格,肩部采用三角形的“锯齿”图案,束腰的风格更显美感,而且采用小波点的轻微点缀,俏皮而可爱。蓬松的裙装也弱化了胯部的丰腴。

《一字肩连衣裙技巧及搭配》

一字肩的搭配比较注重对于女人柔美的一面的诠释,所以在很多时候比较卡哇伊的图案,材质,点缀,都会完美地被利用到服装之上,增加独特感和清新感。但是如果要搭配的干练利落,少用元素,多用造型和材质。

第一:翻领造型 增加上围的不丰满

要点:适合H型的身材女生搭配,形成整体的平衡感,展现身材S型曲线

一字肩的搭配多是比较一体的服装为主,在材质上比较轻柔,不会过于沉重,色彩也比较贴身,美感十足,但是要搭配的比较出众,就要采用独特的搭配方式。

有些女孩子的身材比较骨感,肩部柔美,但是上围不够丰满,会显得尴尬,所以融入立体的材质会让搭配有新意,也会增加蓬松感,而且这种搭配方式会为整个搭配带来不一样的造型体验。

“翻盖”式的设计让上围的材质充满层叠风格,饱满而力挺,甜美度也增强不少,采用淡系色灰白色,淡粉色效果更加,修身的裙装适合臀部曲线美感十足的女人,而蓬松的裙装适合胯部丰满,身材不够完美的女神。

第二:独特造型 凸显别致的一字肩风情

要点:通过独特的造型吸睛,适合身材优势不明显的女生。

现在的很多服装搭配很少利用色彩出众,毕竟色彩是有限的,而造型灵感设计却是无限的,通过挖空式设计,蕾丝点缀设计,薄纱设计, 遮盖式设计,达到体现出自己的个性的目的,这对于身材不够女神尤其有效果。

大面积的遮盖可以让一字肩的视觉亮点转移,也能让搭配更加的迷人清新,特别是轻盈的材质,在不改变整体的色彩的同时,增加飘逸唯美的少女感,如果是比较独特的花纹,还能弱化淡色的单调,更显清新。

斜肩式的设计打破了一字肩的整体平衡感,不仅可以显瘦,而且美感十足,宽松的设计多了几分汉服的民族感,白色的图案潮流感十足,打破了深蓝色的单调

第三:印花一字肩 青春有朝气 时尚有态度

要点:色彩的饱和度越高,搭配出来的一字肩越俏皮,而暗沉的印花相对比较沉稳庄严,适合一些隆重的场合。

印花的搭配底色是关键,底色的风格决定了搭配的整体风格,底色越暗沉,越显瘦,但是搭配出来的风格也越成熟,而底色越清淡,印花的色彩越艳丽,搭配出来的风格也就越独特迷人。

其实饱和度比较低的印花适合成熟冷艳一点的女生搭配,微胖女神搭配也比较合适,而饱和度比较高,印花比较好看的风格,适合身材骨感,皮肤白皙的女人搭配,可以轻松的诠释出女人的那种娇贵美感和靓丽的特点,为搭配加分。

总结:其实一字肩搭配需要很多无形的小技巧和窍门,才能让搭配更好看,不尴尬,而且一字肩的长裙蓬松的设计可以自由的呈现出女人的浪漫和洒脱的特点,身似浮云,心如飞絮,美如玉。

一字肩搭配窍门:

  • 脖颈之间增加配饰,可以提高关注度。
  • 高跟鞋和一字肩是百搭单品,尖头皮鞋效果更好。
  • 小个子女生搭配一字肩短裙更有优势,也不会压个。

❤❤感谢大家关注全球时尚,我是小艺,我们是一个专业分享明星穿搭和服装技巧的账号,会以最前卫的时尚资讯,最精美的图片,最流畅的文字,为大家呈现各种明星时尚达人的穿搭,喜欢大家在百忙之中多关注我,大家的信赖就是我一直前行的动力,谢谢大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