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快报:湖南、江苏卫视举行招商会,《火星情报局》第五季回归

2021-5-25 8:27: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湖南卫视召开2021大屏生态超值共享会

今日,青春万物——湖南卫视2021大屏生态超值共享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从“新浪潮”、“新玩法”、“新剧风”三个方面展示了2021年平台最新的剧综资源内容。

综艺方面,《快乐大本营》从室内走向户外;《向往的生活》明年将会在一个安静的海岛上进行录制;《天天向上》开启《天天小兄弟二班》,王一博将成为学长寻找下一位天天兄弟。会上,洪涛宣布《歌手2020》为歌手系列的最终季,2021年将带来全新的音乐综艺。时隔七年,经典节目《百变大咖秀》正式宣布2021年回归,在阵容上也将保持原有的百变五侠和何炅、谢娜、王祖蓝原班阵容,除此之外也将培养新的百变五侠。

除了《新百变大咖秀2021》外,安德胜工作室还将带来《嗨唱转起来2》《我爱魔力歌》 《2021跨年演唱会》 。陈歆宇工作室将带来《隐秘的宝藏》《周末不上班》 等全新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也将会有第二季。此外,王琴工作室将带来《你要跳舞吗》、沈欣工作室将带来《天猫双十一开幕式》、洪啸工作室将带来《舞蹈风暴2》、王恬工作室将带来《中餐厅5》和《鲜厨100》第二季、徐晴工作室将带来《声临其境4》《第二次幸福/姐姐们的再恋爱》和《35而已》、刘蕾团队将带来《加大码美丽/重磅巨星》、任洋团队将带来《年少有为》等。

2、江苏卫视举行2021年电视资源推介会

9月21日,合荔向未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电视资源推介会在南京举行,大会从综艺、晚会、电视剧三个方面的资源进行了一系列的推介。综艺方面,近20档节目亮相,《最强大脑第八季》荣耀回归,新一季神秘嘉宾阵容、创作团队、节目赛制全面升级;青少年益智游戏真人秀《我要上清北》实力诠释创造力是未来最大的“竞争力”,清华大学刘嘉教授发起“超常人才成长营”计划,寻找最具创造力的少年。

中国首档原创音乐服务类节目《中国原创季》集结华语乐坛顶尖歌手和最IN原创音乐人,创造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Hit song。由江苏卫视和B站联合打造的二次元虚拟偶像养成选秀节目《2050》,将于2021年震撼问世,旨在打造中国虚拟偶像顶流。此外,《非诚勿扰2021》《新相亲大会第五季》《我们恋爱吧2》组成婚恋综艺矩阵,全新职场竞技体验真人秀《闪光的你》,音乐社交类实境真人秀《我们对唱吧》,首档东方女性美学研修类真人秀《超A古装女主角》,首档幕后竞演综艺《幕后之王》等节目也悉数亮相。

3、《火星情报局》第五季官宣阵容

优酷与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网综《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正式官宣阵容,“局长”汪涵坐镇,“副局长”薛之谦,刘维、杨迪、田源、金志文等高级特工回归,更有重量级补位“特工”。据悉,第五季节目在保留前四季的趣味性环节设置与“发现就是超能力”的创意之外,以“塑造乐观直面压力,积极拥抱变化的新青年生活观”为节目核心,引入竞赛机制,推出“生存战”新概念。

4、《我们恋爱吧》第二季官宣阵容

由优酷、江苏卫视、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季近日官宣阵容,由伊能静、黄圣依、郑爽、朱正廷、金子涵、戴燕妮、张纯烨、微反应专家姜振宇担任观察员,素人嘉宾为赵云帆、夏侯政、赵嘉祺、朱芳颉、张岑岑、冷雅欣。本季对恋爱观察员性别比例进行了调整,以女性为主。相较于男性而言,女性细腻的情感体察能力以及积极的表达欲使得女性在情感领域具有绝对优势的话语权,相信她们也会输出更多引发观众共情的观点。

5、《梦想改造家》第七季回归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家装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将于9月23日起每周三晚22:00播出。每期节目有1个经过海选的家庭入选,分别代表、折射一部分人群,具体的家庭故事围绕主人公背景、居住烦恼和对梦想中家的憧憬展开。节目突破性地改变传统装修类节目以美化外观为主旨的节目样式,聚焦与住房难题息息相关的家庭故事和人物命运,通过颠覆性空间布局重置,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把人文情怀贯穿其中,用温暖而光明的故事结尾,激荡彰显出人性的善良。

6、《当燃是少年》9月21日上线

腾讯视频首档聚焦95后潮酷青年微综艺《当燃是少年》 于9月21日上线,节目以当下95后正在从事的小众且潮酷的职业为切入口,每期探访1位职业领域具有话语权和影响力的嘉宾,通过观察、互动、对谈、体验等多种方式,剖析当下正在发生着的95后的生活状态,以及他们在职业选择、生活方式、个人生活态度等方面呈现出来的正向精神特质。首期节目中,"Z世代见证官"斯外戈前往国内顶尖电子音乐制作人、BIGBANG御用DJ——Unity的音乐工作室,探访并体验了Unity的职业生活。

7、《蓝莓孵化营》定档9月26日

浙江卫视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蓝莓孵化营》近日定档,将于9月26日起每周六晚22:00播出。节目由杨澜担任特别执行官,李诞、王祖蓝、张萌担任首席孵化官,集结了21组项目人,以直播技能和短视频创作为载体,以鼓励创新创优为目标,实现从小屏到大屏的破圈。节目最终将选出9组项目人,成为全国九个县市的帮扶公益大使,其中的三名项目人还将获得浙江卫视及各网络合作平台的资源加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