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离婚!外遇后,他还是挽回不了信任

2021-5-22 10:19:2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佟丽娅陈思诚发文宣布离婚,结束7年婚姻生活,佟丽娅直言“人间值得,未来可期”,陈思诚表示换种身份守护。从《北爱》结缘,一起经历过感情考验,但两人最终没能扛过7年之痒。

 

陈思诚与佟丽娅的过往:

 

2010年,陈思诚与佟丽娅合作拍摄《北京爱情故事》;

 

2012年3月17日,佟丽娅与陈思诚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公布恋情;

 

2013年9月,陈思诚被拍到到机场接佟丽娅回家,还带了99朵玫瑰花送给她;

 

2014年1月15日,佟丽娅在微博曝光两人的婚纱照,并发表爱的告白:我们足够相爱,我嫁对了;1月16日,两人在大溪地举行婚礼;

 

2014年1月31日,陈思诚、佟丽娅在东方卫视马年春晚上甜蜜合体,陈思诚献唱《老婆》,特制求婚及婚礼视频曝光;

 

2014年2月11日,陈思诚否认奉子成婚;2月14日,陈思诚佟丽娅合作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两人饰演一对情侣;

 

2014年6月,陈思诚夜会女友人并被拍到搀扶对方,佟丽娅发微博替老公澄清,称知道陈思诚和其见面并送人回家,自称驭夫有高招,“吃饭见人必报告”;

 

2014年8月8日,陈思诚在微博晒照为佟丽娅庆祝30岁生日;20日,佟丽娅陈思诚带着父母一起回到新疆老家办认亲宴;

 

2015年2月22日,佟丽娅零点准时为陈思诚庆祝37岁生日;

 

2015年8月,佟丽娅被拍到腹部微隆,疑似怀孕;

 

2015年10月21日,陈思诚宣布佟丽娅怀孕,还晒出手拿宝宝衣服的温馨照;年底,佟丽娅客串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上映;

 

2016年1月16日,陈思诚发文庆祝结婚两周年;1月30日,佟丽娅宣布生子,透露宝宝乳名“朵朵”;2月22日,丫丫零点晒出陈思诚抱着儿子的照片,为老公庆生;

 

2016年5月8日,两人为儿子举行百日宴,全家福首次曝光;

 

2016年8月8日,佟丽娅在《远大前程》剧组庆生,陈思诚甜蜜献吻并深情告白,还带领剧组集体为丫丫唱生日歌送上祝福;

 

2017年1月,陈思诚被曝与两女过夜,佟丽娅在朋友圈晒儿子,并写道“重新开始!丫丫加油!”2月,陈思诚赴横店疑似探班佟丽娅;

 

2017年3月,佟丽娅出席活动未戴婚戒,网友曝两人正在离婚,孩子归佟丽娅,对此,陈思诚回应称“无中生有”;

 

2017年5月,佟丽娅被拍到抱着儿子去片场探班陈思诚;8月8日,陈思诚零点为佟丽娅庆生,写道“生日快乐,My Love”;

 

2018年1月,陈思诚探班佟丽娅并同住酒店共度节日;4月,两人同框会友;5月同游迪士尼;

 

2018年8月8日,陈思诚零点准时为佟丽娅送上生日祝福;

 

2019年8月8日,陈思诚发文为佟丽娅庆生,“老婆加油”,佟丽娅回复表情包;10月,佟丽娅方辟谣与陈思诚离婚;11月,陈思诚带着儿子探班佟丽娅,在台下观看妻子的舞蹈演出;

 

2020年8月8日,陈思诚发文为佟丽娅庆生,“朵朵妈,生日快乐”;8月11日,男方被拍到探班女方;11月,佟丽娅为陈思诚新电影打call;12月,佟丽娅带朵朵探班陈思诚;

 

2021年2月13日,陈思诚佟丽娅久违合体,与成龙、王宝强、刘昊然等聚会;2月28日,两人一起参加微博之夜,在台下并排而坐;

 

2021年5月20日,陈思诚、佟丽娅发文宣布离婚。

 

自从2017年1月陈思诚被曝出轨后,各种离婚传言不断的充斥着网络各种头条,今天,他在外遇后还是没有挽回最初,公开了离婚。

 

是不是每个人在外遇后都无法挽回婚姻呢?其实,若想努力一把们还是有希望的。

 

有人说“信任是爱情的基础”,因为爱情具有排他性,我们都要求自己是对方的唯一,不可以有另外的人存在。

 

如果爱情没有了信任,彼此的爱将不再是爱,就成了束缚、压制、占有,爱的愈多,控制欲愈强。时时刻刻地监视他的动向,不给他任何自己私人的空间,和喘息的余地。

 

看似一切的出发点都是我爱你,我不愿意你离开。但这种强烈的控制欲,其实是出于不信任,怕他喜欢别人,爱上了别人。

 

爱情里一旦缺少了信任,就会加速爱情的破裂,你越是想要让他不离开你,就越难留住这段爱情。

 

什么是信任?信任其实包含了三个层面:

 

一、信任的起点——可测性

 

在交往过程中,双方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我们通常会对恋人的某些行为进行一个准确的判断预测。这要求对方在这期间,不是那种飘忽不定无法掌控的人,而是相对稳定,能让人感到安心的对象。

 

二、信任的维持——可依赖性

 

在爱情这种亲密关系中,我们很容易产生依赖感。而当自己愿意展示自己真实的内心世界,向对方袒露自己的脆弱和痛苦的时候,意味着自己是在向对方传达“信任”,如果对方能够坚定的表达支持,做出正面的回应,就会让自己对对方产生一种依赖感。依赖感会让两人的联系更紧密,也会增强自己对对方的信任。

 

三、信任的升华——信念

 

信念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支撑生活的动力。如果两个人之间的信任度能够达到信念的高度,基本上是无条件百分百的信任。就像有宗教信仰的人,会虔诚的相信宗教的指引。在爱情里达到“信念”的情侣,会全心全意的去相信自己的恋人。

 

了解了信任的三个层面之后,我们要在面对信任破产的时候,该如何做才能提升双方的信任度呢?

 

坦诚交流

 

想要增加彼此的信任,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把这个问题抛出来,面对面的直接交流。

 

这样做最重要的一点是,表达你的真诚。如果你能坦诚的和对方交流这个问题,真诚的说出自己的想法,然后双方讨论出一个彼此都能接受的方案去增加双方的信任度。

 

如果你有说谎的地方,就坦然的承认错误,真诚道歉。不要试图掩饰或者抵赖,一旦这样做被发现,只会给对方心里留下“信任不良”的记录。

 

诚恳地向对方致歉,并解释清楚你撒谎的动机和顾虑,让对方知道缘由和你的苦衷,以免认定你是一个无缘无故喜欢撒谎的人。

 

做到言行一致

 

这是从行动上增加信任度,答应了的事情一定要尽力做到,说出口的承诺一定要努力实现,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说到做到,很可靠很值得信任的人。

 

如果出现一些意料之外的状况,不能做到自己的承诺,一定要提前说明情况,让对方知道你并不是故意的,对方也会谅解和原谅你的过失。

 

当恋人向你倾诉自己的内心感受和个人烦恼时,你一定要认真倾听,并且让对方接受到你的认真和用心,不要做出附和和敷衍的言行举止。

 

守住秘密

 

恋人如果将一些秘密告诉你,你一定要好好保守。因为交换秘密是信任度最高的一种体现,是双方相互信任的默契。

 

如果你没有守住秘密,你们之间积累起来的信任就可能全面崩盘。

 

不管怎样,在这520的日子里,祝所有相爱的人,都能永远幸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