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521凌晨营业穿的外套,同款被扒,价格曝光后粉丝又为难了!

2021-5-21 15:10: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最近,肖战营业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而且营业时穿的衣服也很少重复了!肖战,521凌晨营业放毒时穿的衣服,此前就未曾出过镜!

今日凌晨,肖战代言的某自热饭又放毒,放出了肖战教吃满汉大餐、猜诗词,坐等吃饭的短视频来诱人!

视频中肖战身穿“龙袍”外套,衣服上金色的图案华贵之极。左右两头猛虎配上精致的刺绣,让肖战整个人看上去酷得像王爷。

肖战这套新衣出镜后,同款衣服又被扒,有粉丝扒到这件衣服的价格在4600左右。仅是单件上件的价格,还不包括裤子。加上裤子,一套的价格就是将近万元了!

价格曝光后,很多粉丝又为难了!

近万元的衣服,说贵不贵,说便宜不便宜!贵一点的可以直接跳过,选择不买;再便宜点可以直接下手;可这价格却让人左右为难了!

肖战最近官宣高奢品牌服饰代言,价格已经让许多粉丝望而却步了!这个同款的衣服价格,又还是让人左右为难!

其实,也不用太为难,肖战不是也代言了平民价格的服饰吗。量力而行,按自己的经济买适合自己的就好!

正如,肖战工作室呼吁的:理性思考,理智追星,适度消费,拒绝铺张浪费。

买不起高奢与同款,就买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便是理智追星!

话说,肖战此前都不铺张的,一套衣服必定出镜几次。而且,最近频频换新衣,是赞助商越来越多了吗?

521这款衣服,会不会是肖战下一个官宣的代言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