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总票房破50亿,悬崖之上破10亿!新片《狙击手》定档730

2021-5-21 14:43: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截止5月20日14时,张艺谋导演新片《悬崖之上》票房突破10亿,而张艺谋个人总票房冲破50亿元的大关。

恭喜张艺谋导演!

《悬崖之上》是张艺谋导演在2021年上映的影片,由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四位曾在俄罗斯培训过的共产党员,奉命前往中国东北执行一个名为“乌特拉”计划的行动。

但是中途因为组织中人员的叛变,导致他们四人从一开始便身处于危难之中,但这次行动最终还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与牺牲下得以成功完成。

作为张艺谋执导的首部谍战片,尽管《悬崖之上》在情节上还存在一些漏洞,但影片营造的动人情感和众主演精湛的演技,仍然得到了多数观众的肯定,口碑在五一档影片中一骑绝尘。

在张艺谋这次简洁冷峻的镜头中,演员的表演被放大到极致,也更让观众感受到表演的魅力。

比如,在该片中张译饰演的张宪臣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他明白自己逃不出去的时候,他交代了自己最后的“遗言”。

遗言关于革命,关于任务,直到最后,当他马上就要去“赴死”的时候,他才踌躇的说出了关于自己的一件“小”事,“马迭尔饭店门口,有两个要饭的孩子,是我的孩子”。

可以说,张译把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在国家面前,他是一位勇敢的战士,在自己的孩子面前,他是一个失败的父亲,但在他的孩子眼中,他是一个伟大的父亲!

如今随着《悬崖之上》票房突破10亿,张艺谋个人总票房也突破50亿。

作为第五代导演的重要人物之一,如今已经71岁了,但是他依旧活跃在中国电影的一线。

张艺谋从独立拍摄第一部作品《红高粱》开始,就不断突破自己的界限,开拓新的影视领域。

除了《悬崖之上》,最近有消息传出张艺谋准备拍摄的电视剧《主角》

回首过往,张艺谋导演不仅高产,而且他的作品基本上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以及不错的票房。

这次电影《悬崖之上》的高口碑和高票房,可以说是他电影生涯的又一次的突破。

另外有一个好消息是,张艺谋导演的最新作品《狙击手》今日官宣定档7月30日上映,加入暑期档。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通过一段中国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军狙击队之间的殊死对决,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电影《狙击手》是由张译、章宇以及刘浩存主演。

值得一说的是,该片是张艺谋、张末父女首度联合执导新片。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张艺谋总票房破50亿,悬崖之上破10亿,新片《狙击手》定档7月30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