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自己瓜的林允真恋爱了?别说,身高颜值还挺般配的

2021-5-21 14:29:5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大家身边很多人都会借着玩笑说出真心话!就连女明星们不例外!

今年2月份,林允曾在社交平台用小号发文称与颜人中谈恋爱了,发布后随即删除。

网友们纷纷上线吃瓜,随后林允工作室澄清说这是玩真心话大冒险时林允输了。输了就要接受惩罚,因此才发的这种话,表示给大家带来了困扰,实在感到很抱歉。

随后,林允也发文向大家道歉,表示:一大早打扰了大家的清净,游戏玩输,我错了。

还有网友戏称,林允发这的句话就是在“爆自己的瓜”。

不得不说,这波操作真是惊呆了不少网友,毕竟女艺人自爆恋情的行为多少还是有点野!

近日,又有博主爆料林允和颜人中疑似恋爱。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林允跟着颜人中回到了他的住处。

两个人先是一起回了颜人中的家里,待颜人中换了衣服,林允换上鞋子随即出发去篮球馆。

到达篮球馆之后,林允空闲之余跟朋友开视频,他也过去打招呼。林允还时不时用手拍打颜人中,俨然一副任性小女友的样子。

打球结束后,两人在门口等车,一路上打情骂俏,看起来跟一般的小情侣并无两样。光是看照片就能感觉到两人的身高颜值还是挺般配的。

事实上,年轻人谈恋爱这件事并没有什么做文章的噱头,但有网友就会觉得林允是不是太恋爱脑了,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什么事业心。这几年她似乎一直在谈恋爱,但凡上热搜大都是和绯闻男友有关。

其实林允的起点比其他95后小花都要高,毕竟她是演周星驰作品出道的,是名副其实的“星女郎”。

1996年出生的林允,在2016年获得周星驰赏识出演《美人鱼》的女主角,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愿望,这个愿望被林允实现了。而《美人鱼》也是获得了同期电影票房总冠军,最终票房33亿。

她凭借一部《美人鱼》进入大家的视野,直接成为当时的流量女星。林允的走红可以说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当时“欠星爷一张电影票”是一个热门的流量话题,在大家对周星驰曾经作品的认可基础上,林允也跟着《美人鱼》出圈了。

可就在电影《美人鱼》刚上映没多久,媒体就拍到她和冯绍峰手牵手同游欢乐谷,两人恋情曝光。

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2017年林允就和冯绍峰分手了。分手之后她也该收心拼事业了,随后林允进组和宋威龙合拍了电视剧《彼岸花》,可是过了没多久,又传出了绯闻。

回顾林允的这部《彼岸花》,豆瓣评分2.9,也是质量堪忧了。

每次看到她在剧里瞪眼大笑、疯疯癫癫的演技,被网友吐槽了几轮。

从现在算起,离《美人鱼》的上映已经过去5年,而林允拿得出手的代表作上仍然只写了这么一个作品。

林允本来前途很好,前期有这么好的作品做铺垫,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林允。她更应该提升自己的演技,珍惜来之不易的资源。

眼看着人气下降,林允着急,粉丝也着急,林允工作室还专门说了,她要专心搞事业。

如今已经2021年了,靠着“绯闻”走红的路早就行不通了,艺人拼到最后,还是要靠作品。作为演艺圈明星,希望林允能将自身的重心放在演艺事业上。

小姑娘还年轻,一定要加油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