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力捧的美女,出道多年却不红,与大20岁陈建斌演情侣被吐槽

2021-5-21 12:59:0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于正时常上热搜,曾有网友吐槽于正喜欢蹭热度。不过不可否认,于正捧红了多位女星,比如吴谨言。而且于正喜欢捧新人。美女演员李一桐就曾获得于正力捧。李一桐从小开始学习跳舞,她给人感觉甜美温婉。

当年李一桐是在试戏的时候脱颖而出的。据报道,当年于正钦定她来参演新剧。她在《半妖倾城》这部剧中演女主角。李一桐也由此进入演艺圈。李一桐也参演有于正剧《朝歌》,不过这部剧的女一号是吴谨言。李一桐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但她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周迅、朱茵等多位女星曾演过黄蓉这个角色,李一桐不惧压力,她和杨旭文合演过《射雕英雄传》。李一桐演的黄蓉却备受好评,许多观众评论说她演的黄蓉给人全新的感觉。李一桐也凭借这部古装剧成名。李一桐的资源还是不错的。

李一桐和多位男神有过合作,她和许凯合演了《大唐女儿行》,和杨洋合演了《特战荣耀》,和李现合演了《剑王朝》,和邓伦合演了《海棠经雨胭脂透》。李一桐还和唐嫣的老公罗晋合演了古装权谋剧《鹤唳华亭》。

《鹤唳华亭》这部剧的评分还挺高的,不过虽然演过多部热播剧,但李一桐出道近5年却没能爆红。不过李一桐已经通过作品积累了一定人气。李一桐和陈建斌主演的《爱我就别想太多》可能会在近期播出,而男方比女方大20岁,被网友吐槽没有CP感。

李一桐时常更新微博,晒晒个人美照。其实李一桐已经29岁了,但她给人感觉像是18岁的明丽少女。美丽的李一桐还单身。你喜欢她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