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杨紫调侃比亚轩大一轮时,那英现场“认亲”,红雷跟着起哄

2021-5-21 12:56:3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新综艺《萌探探探案》,因为有杨紫、宋亚轩、黄子韬、沙溢、那英、杨迪、孙红雷等人的助阵,在它还没定档的时候,热度就被炒了起来,很多人恨不得它能赶紧播出,好让我们知道,一群比较中二又呆萌的艺人们,是如何通过推理线索,完成节目任务。

在最新的预告中我们看到,一行人刚碰面节目组就准备了丰盛的饭餐,吃饭闲聊时说道年龄这个问题。黄子韬通过多方面打听,知道亚轩是2004年出生的,但一直不敢相信,所以当着亚轩的面就直接问出了自己的顾虑,没想到却得到了肯定的搭档。

知道亚轩的出生日期后,不仅黄子韬说自己快要大人家一轮,就连杨紫也在感叹,自己比其大一轮,还跟别人在分享这个事情。子韬跟小紫调侃自己年龄大,宋亚轩是个小屁孩时,那英也没闲着,而是在现场就开始“认亲”。

毕竟那英的年纪摆在那里,也已经成家有孩子,差不多他儿子跟宋亚轩的年纪想法,于是直接就在镜头前喊宋亚轩“儿子啊”,有种现场认干儿子的节奏,吓得小宋同学都坐立难安。幸好那英很快恢复理智,开始跟小宋理备份,究竟是叫自己那姐还是叫阿姨?最终一致觉得,还是叫“那姨”比较好听。

既然大家都在开玩笑,怎么能少的聊孙红雷,所以他吃完饭之后就开始跟着大家起哄。他并没有像那英似的,现场认儿子,也没有跟子韬小紫似的,说自己比人家大多少岁,很认真的就说了句“你就应该管我叫大伯了”,听到这番话,小宋也很认真的在喊“大伯”。

虽然我们都知道,嘉宾们只是在拿宋亚轩开玩笑,并不是真的要占他便宜啥的,但经过大家这么一闹,嘉宾们的关系更加融洽,也在后续的侦破线索的时候,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其实我们都知道宋亚轩很年轻,但没想到他比杨紫、黄子韬这一届艺人,竟然小了一轮,年龄差是有,但各位保养的很好,不说的话根本看不出来!

简单一个年龄的问题,萌探们就闹出了这么大动静,可见各位的脑袋瓜还是挺好使的,就是不知道在真正探寻线索的道路上,这种能力是否会被放大,还是将呆萌进行到底?这一点是让我比较好奇的。单看这几期的预告,就让我对《萌探探探案》的节目这么感兴趣,真的是等不到它播出的那一天,好想赶紧就能看到它的正片!

宋亚轩作为萌探团中年龄最小的,他肯定也是大家最喜欢的小弟弟,希望他能发挥自己的遇热,在破案的时候给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提供线索,千万不要当拖后腿的那一个,不然就辜负了大家的期许和信任。除杨紫跟黄子韬比宋亚轩大一轮外,各位还知道娱乐圈的哪些当红艺人,也比宋亚轩大?赶紧在评论区说出来,大家一块讨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