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离婚为什么?

2021-5-21 12:54:3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赵丽颖为什么要和冯绍峰离婚,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离婚表面上看是突然发生的,但这背后其实赵丽颖早就对冯绍峰不满,双方都没有说出离婚的原因,没有互撕,和平分手。首先大家都说冯绍峰没有给赵丽颖一个女人都想要的婚礼,这一点真的不像是真爱,工作忙没时间,你们相信吗?其次就是冯绍峰被质疑母亲太强势,在以前的综艺节目之中,冯绍峰的母亲就说过自己不太喜欢表里不一花言巧语的人,像赵丽颖这样的就很可爱单纯,不会拐弯抹角,直来直去。既然这么爱儿媳妇,为什么她刚生完孩子就要面临着离婚的境地?另看赵丽颖的微博以清空了很多思爱过往,这说明她早为离婚作了准备。赵丽颖和冯绍峰在拍电影中相识,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能走到今天的离婚地步,其实也不为惊讶,赵丽颖在娱乐圈曾被人称为拼命三娘,她一直很努力,独立自主很强。而冯绍峰颜值出道,在娱乐圈花边新闻不断,多次传出与某女星的绯闻,花花公子一个,这两个人起初官宣结婚的时候就有很多人不看好,觉得两个不达调的人结合,怎么看都觉得像个笑话,而且他们至今也没有一个公开像样的婚礼。其实两个不相爱的人离婚也算是件好事,大家不必过度猜测,还是祝福两人以后生活美好事业顺风顺水,早日找到各自的真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