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又一个“红砖厂”,江边的小清新园区,免费对游客开放

2021-5-21 9:20:4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到启迪中海科技园完全是偶然,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各大游记攻略平台上, 广州 这座城市几乎是看不到这个地方的,因为入住的酒店在里面,所以就随便逛了一逛,发现其实启迪中海科技园也和所谓的红砖厂有很多的相似之处。

广州 启迪中海科技园是启迪旗下 广州 首个定位于海洋科技、智能制造为主的分园区,相比红砖厂更为现代化,园区内也是植被茂密,别的不说,空气真的很好,住在这里以后才发现,环境原来是如此棒。

这里紧邻洛溪大桥,据说在晚上的时候,夜景也是非常漂亮的,因为我去小蛮腰看夜景去了,所以恰好错过了这里,江边还停靠了一些大型轮船,拍照还是很不错的。

在启迪中海科技园内,也有很多的红砖建筑,和周围的花花草草融合在一起,也是非常美的,只是没有红砖厂那么的陈旧和复古。

广州 的12月,秋高气爽,没有四五月的潮湿天气,也不像北方那样漫天大雪,真的很适合居住,至少这个季节是这样。

随处都能看到盛开的花,不知道什么名字,却看起来就很舒心,大概是人对美好的事物,都有一颗放松的心。

两天可以在家躺吃睡觉,两天时间也可以选择去感受一座城市,第一次慢行 广州 ,这里是我很羡慕的样子,他们对于生活的感悟,在我看来,已经超越了世上大多数人,不管是逛街休息,还是匆忙干活赶路,总能感受到他们享受生命的惬意,也许这就是每一座城市,赋予他们与众不同的一面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