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MR PORTER创立10周年 IWC万国表推出独家限量版飞行员计时腕表

2021-5-12 14:43:31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为庆祝全球领先男士奢侈品时尚购物网站MR PORTER创立10周年,IWC万国表与其合作推出独家限量版飞行员计时腕表(型号:IW387907)。此次特别合作是双方首次共同开发独家时计,该腕表限量仅110枚,于5月3日星期一起由MR PORTER发售。

    全新腕表采用独一无二的配色方案,结合青铜表壳与黑色表盘及柔软的Alcantara表带,极具军事风范,同时给人以更加休闲的观感。钛金属底盖镌刻“MR PORTER 10 Yrs Limited Edition”(MR PORTER 10周年限量版)字样和专属限量编号。

    表盘时标“10”涂覆Super-Luminova荧光物料,这是对MR PORTER 10周年的微妙致意。金色阿拉伯数字和暖色青铜表壳完美互补,并与指针上的白色荧光嵌饰形成鲜明对比。

    这款腕表直径41毫米,内置IWC万国表自制69380型计时机芯。该机芯采用经典的导柱轮设计,是品牌工程师的最新研发成果之一,稳健、可靠而精准。同时,69380型机芯装配双向棘爪上弦系统,可提供46小时动力储存。据悉,这款腕表标价6,754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1,000元。(图/文 腕表之家 许朝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