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爱情短剧《你眼中的世界》收官

2021-4-13 11:45:56 新闻来源:中国快报网

     2021年3月30日,由北京启然影业、北京澜奇影业与北京布谷熊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兰天明月执导北京布谷熊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张不作担任出品人的奇幻爱情短剧《你眼中的世界》收官。

    该剧演员崔雨鑫、洪一可、孙思伟、姜喆、王硕、孙惟嵩等主演,主要讲述了聂伟与悦悦这对刚分手的前情侣因灵魂互换而被迫营业的故事。刚毕业一年的聂伟一直接不到戏拍,经历了从明星学长到送餐小哥的巨大心理落差,打击了他的自信心,也导致了他和悦悦的分手。落魄的聂伟看到一家科技公司在以巨额奖金召集产品测试员,为了凑够剧场租金聂伟当场签了合同,因此与前女友悦悦互换了灵魂,两人开始了分手后又被迫体验对方生活的搞笑之旅。
    《你眼中的世界》中"灵魂互换"的设定加上其短剧形式的快节奏剪辑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爱情与自尊的主题用喜剧的形式表现,表面轻松讨喜的情节下又有对爱情观念的思考。
    责任编辑:赵小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