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主演利物浦贺年视频 向红军球迷拜年

2021-2-10 21:13:47 新闻来源:互联网

利物浦,英国 -Media OutReach- 2021年2月10日 -利物浦今天发布全新贺年视频,向一众大中华地区的红军球迷拜年。该短片由一队教练克洛普讲述一个来自中国红军球迷的动人故事,更于片尾亲身粉墨登场向球迷拜年,相信红军球迷定必有共鸣。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wMTk4MjM2OA==.html

贺年视频主要以动画形式呈现,并由克洛普娓娓道来。故事主角是一名来自中国的忠实利物浦球迷,多年来一直对球队不离不弃,用自己的方式陪着红军走过高山低谷,年复一年终于等到英超冠军的来临。虽然新冠疫情的到来令一切停摆,晏菲路球场至现时仍然空空如也,但克洛普勉励球迷要继续心怀希望,因为「在风暴的尽头,那一定是金色的天空」。

最后克洛普用中文勉励红军球迷「永不独行」(You’ll Never Walk Alone),代表利物浦祝愿大家在全球疫情持续下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请从以下连结下载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USCco130NJK7UnZKFWS5Ag

给编者的笔记: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七座足总杯冠军,八个联赛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球会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五个慈善盾。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并且与世界顶尖的商业伙伴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机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