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是哪种?怎么选择?

2020-12-2 10:41:09

  感冒咳嗽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病症,很多人感冒的症状都是从咳嗽、流涕开始的,但是小小的一个感冒症状也会弄得人非常难受,大多数人都有持续性咳嗽的经历,短则一周左右,长则会达到数月,特别是到了晚上一躺下咳嗽就会加重,严重影响睡眠;还有人咳嗽时带有白色痰液或黄色黏痰,咳嗽久了,胸口都会震得发疼。这种情况极易引起肺炎,如果不及时治疗,将会对身体产生较大的危害。

  应对感冒咳嗽治疗的办法有很多,有些人采用食疗,有些人采用针灸,但是应对这种持续性咳嗽的感冒,最有效也是最快速的办法还是建议及时服用感康这类解热镇痛药物。感康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多种有效成分,不仅可以有效的抑制甲型流感病毒,还可以有效的缓解咳嗽、发热、发力、流涕、鼻塞等多种感冒症状,疗效广泛也具备针对性。并且感康的价格更加实惠,一盒价格在十几元左右,性价比更高,避免同时购买多种感冒药。

(治疗病毒性感冒有特效药吗?感冒咳嗽怎么办?)

  同时,感康抽拉式的药盒打开设计,让感冒患者能够快速的取用药片;可粘贴的小金牌包装,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自己按时用药,一天两次一次一片即可,让感冒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感冒咳嗽一直不好,建议去医院看正规呼吸科医生,有时候咳嗽不仅是呼吸系统疾病,还可能是耳鼻咽喉、消化内科等疾病,要引起足够重视,以免耽误病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