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永宁街道强势亮剑 打击非法行医行为

2020-11-26 11:07:04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为切实保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进一步整顿辖区医疗服务秩序,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医疗服务环境,11月24日,成都市温江永宁街道民生服务办联合温江区卫健局综合监管科、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及永宁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为联合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以永宁街道农贸市场、偏僻街巷等易潜藏非法行医场所为重点区域,并以口腔诊疗活动为重点,严厉打击坑害群众利益的非法诊疗行为和虚假宣传经营。

    整治过程中劝离夸大宣传经营1处、查处非法流动牙医1名;针对非法流动牙医,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立即停止执业活动、封存了现场的医疗器械药品,并将其带至派出所进行身份核实和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携带证件到温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同时对周边的群众进行普法宣传,说明无证摊点的危害性,劝导群众切莫光顾黑诊所、无证摊点。

    在以后的工作中,永宁街道将继续采取部门协作、网格监督、突击检查、投诉举报等多元化监管方式,不断加大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继续保持全域打击非法行医工作的超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各类非法行医行为,确保辖区医疗秩序持续呈现良好态势。

 

查处非法流动牙医现场

 

 

核实非法流动牙医身份和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

 

劝离夸大宣传摊点

 

规范按摩店广告标语

 

向按摩店宣传规范执业要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