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的不止有颜值,第二代哈弗H6拼的是硬实力

2020-11-25 15:19:50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临近年末,伴随打工人返乡、访友等需求大幅攀升,国内汽车市场又掀起了一波购车热潮。经历生活与工作的双重磨炼,当代打工人已愈发理性,在选购车辆时更加注重口碑,也更为偏爱国民认同的市场爆款。对此,哈弗品牌已于不久前重磅推出第二代哈弗H6,新车不仅以全新颜值超越用户审美期待,而且具备领先的智能与安全,可谓再次以超越对手的硬核实力续写出10万级高品质国民神车传奇,将完美契合打工人出行需求,持续为用户带去安心、舒适的驾乘体验。

 

    不止拼颜值,第二代哈弗H6全新内饰匹配个性所需

    经验丰富的打工人早已看腻了生活的千篇一律,个性颜值已成为产生好感的先决条件。经由哈弗品牌全球设计中心精心塑造,第二代哈弗H6焕新采用了贴合当代用户审美的全新设计思路,如前脸中网、前保险杠、轮毂以及线条等均经过重新打磨,且新增“艾尔斯灰”配色,使整车更为年轻、时尚,充满战斗气息。此外,第二代哈弗H6 GT版车型更搭载了运动套装设计,对中网、雾灯、前护板、轮毂、四门车窗水切及行李架等部位进行高亮黑处理,后尾部增加GT标识,更为运动、炫酷。

 

    极富年轻魅力的全新颜值,让第二代哈弗H6迅速成为市场焦点。但实际上,第二代哈弗H6革新之处并非仅停留于表面,其在内饰上同样进行了优化升级。例如,第二代哈弗H6在保留铂金版黑色、黑红及黑棕三种内饰颜色的基础上,新增加了黑蓝内饰。同时,其座椅采用了真皮打孔,四门门板的扶手和内饰板蒙皮的颜色进行了相应改变,更加和谐统一。另外,GT版则新增了麂皮豪华运动座椅,辅以橙色线条装饰,靠背增加GT专属标识,彰显身份和运动气息。

 

    借助内外兼修的精彩表现,第二代哈弗H6不仅为用户带去了绝佳的视觉感受与驾乘体验,而且深度契合了不同喜好人群的多样化需求,可使蕴藏至深的用户个性得以尽情绽放。

    不止比科技,第二代哈弗H6海量服务开启智能生活

    智能产品的层出不穷,既意味着科技的迅速进步,也表示当代用户对智能生活的需求正日益攀升。为此,最懂用户心的哈弗品牌早已利用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将第二代哈弗H6进行了全副武装,使用户可劲享全新智慧出行体验。

    第二代哈弗H6搭载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该系统可准确识别接入64个语音垂类,让交互体验可如朋友聊天一般轻松自然。同时,Hi-Life系统更支持导航、音乐等常用场景免唤醒,实时路况多点导航更可准确识别前方路况,规避拥堵路段,提供最准确的出行服务,进而让科技以更人性化的方式为用户出行提供便捷。

 

    不止科技指数爆表,第二代哈弗H6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更凭借领先的车联网系统,提供了包含2000万+在线版权音乐、40万+高品质音乐与多个主流视频平台在线播放等在内的海量娱乐资源,以及覆盖购票、酒店预订、外卖与支付等多元场景的丰富服务,并支持无限距离远程启动或关闭引擎、解锁/闭锁车门、开/关空调等操作。借此,第二代哈弗H6不仅使行车远离乏味与无聊,实现了远超对手的愉悦驾乘体验,而且重新诠释人车关系,让智慧出行变成人与汽车共同创造的美好画面。

 

    不止秀配置,第二代哈弗H6极致安全实现全面守护

    以用户为中心,是第二代哈弗H6塑造产品力的核心思路。关注到用户年末返乡对交通安全的顾虑,第二代哈弗H6对主、被动安全均进行了严苛把控,可真正实现铠甲般的极致防护。

 

    在主动安全上,第二代哈弗H6豪华版和GT车型新增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倒车侧向制动等多项功能,超豪版还增加了全自动泊车功能,整体配置远超博越、长安CS75 PLUS等强劲对手。在被动安全部分,第二代哈弗H6不仅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而且车身结构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包络式骨架配合激光焊接车身,加上65%高强度钢的使用,使得整车结构进一步加强。

 

    此外,为全面助力用户安全出行,第二代哈弗H6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N95空调滤芯,营造出了更为优质的车内空气环境,即便是携带宝宝出行,也可劲享安全旅途。从中可见,第二代哈弗H6对于安全的重视不仅在于配置的领先,更在于对安全细节的全面把控,让家庭每一位成员均可享受到无忧旅途。

    强劲的产品力下,第二代哈弗H6更有着一颗亲近用户的谦逊内心。其在起步价低至9.8万元的同时,还提供综合钜惠至高25000元的精彩福利,让用户可兼得高品质生活与高端出行体验。在卓越产品表现与极致优惠政策的助力下,第二代哈弗H6无疑将再次续写10万级高品质国民神车传奇,持续引领用户购车热潮,助推中国SUV市场蓬勃向上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