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by for mini温暖的毛衫

2020-11-24 11:33:27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image.png

    宝宝一天中会有2-3次小憩。有时在妈妈怀里,有时在舒适的床上,有时在摇篮里。温暖的羊绒毛衫,柔软舒适且保暖,陪伴每一个惬意的午后,还有什么比看着熟睡的宝宝更让妈妈安心呢?

image.png

    蹬开小腿,打个哈欠,睡醒后的宝宝带着好奇天性继续探索世界。地毯上,沙发旁,餐桌下………每个角落都是他们的身影。精致的提花搭配复古菱格,毛衫质感软糯轻肤,叠穿羊羔毛小马甲,漫长冬日陪伴宝宝们自由无拘束地玩耍。又到了一天中的亲子互动时间,妈妈拿起了形状各异的玩具,耳边响起了轻快的音乐,新鲜事物环绕着宝宝,好奇地四处张望。偶然间发现毛衫上藏着俏皮的小细节,童趣盎然。

image.png

image.png

    每一件织物,都是自然的礼物。触感细腻,温暖加倍。贴身穿着着,富有弹性。jnby for mini不断探索升级,赋予婴童服饰更多的灵感和想法,为宝宝提供无限的欢愉与舒适。

image.png

    【关于jnby for mini】

    jnby for mini,专为0-3岁的婴幼儿设计。基于jnby by JNBY品牌原有的艺术美学,注入更加灵动、自由的风格印象,满足新一代父母的审美趣味。

    关键词:艺术、灵动、自由、趣味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站:www.jnbykids.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