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美城携手健丽乐成功举办科技创新健康论坛活动

2020-11-24 9:40:46

  2020年11月13日,由中国国际高新成果交易会组委会主办,深圳市中科美城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健丽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效·兼容·环保 颠覆式超氧消毒技术科技创新健康论坛”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成果交易会上成功举行。世界养生大会副秘书长徐宁虹,东莞生态环保研究院院长邓杰帆,国投资本董事总经理何东盈等120多名行业专家、资本大咖、媒体机构共同参加这一场守护健康生活,共享财富商机的盛宴!

中科美城携手健丽乐成功举办科技创新健康论坛活动

图丨聂江主题分享

  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为人民敲响了警钟,让全民全新认识了杀菌消毒切断病毒守护健康生活的重要性。病从口入,幸福和谐的生活必须从安全饮食,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做起,守护饮食安全卫生安全刻不容缓,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应从杀菌消毒开始。大健康预防消毒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生活中“病毒”无处不在,防不胜防,常见的杀死病毒方法有高温消毒、紫外线消毒、化学药剂消毒等;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化学消毒剂市场产值达到了380亿,比去年增长了近3倍,可想而知这么多的化学药剂在消毒的同时又对人体造成伤害及流下道后对环境的二次污染!

中科美城携手健丽乐成功举办科技创新健康论坛活动

图丨活动现场

  此次论坛引领大家探讨如何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贯彻健康中国行动纲要,推动健康医学科技的创新发展。本次活动也为大众搭建了科技创新与健康的交流平台,通过这些业内专家的细致讲解,到场嘉宾在获取干货的同时,更加能够明白在数字经济迅猛发展的时代,融合更多成熟产业技术与健康医学的整合发展,融合各种社会资源和创新要素的健康科普教育路径,已经成为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模式。

中科美城携手健丽乐成功举办科技创新健康论坛活动

图 |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互动良好,现场氛围热烈,受到了参与人员的一致认可,他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