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享双十一 钜惠再加码 哈弗年终团购盛大开启

2020-11-23 15:26:10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交易额再创高峰;作为中国SUV领导者,哈弗更是线上汽车消费的领跑者,在双十一当日狂揽近万订单,为全国车友带来价格和品质的双重惊喜。双十一购物狂欢余温尚在,临近年底,双十二、圣诞节、元旦等线上线下消费高峰又将接踵而至。为了让更多顾客以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产品,近日,哈弗正式开启“双十一同享价 哈弗钜惠再加码”年终促销活动,旗下全国1000家专营店将开展限时团购会,为用户带来至高3.3万元的综合购车优惠。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堪比“双十一”的抄底价,还将畅享包含现金促销、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以及电商政策在内的四大礼遇。

 

    柠檬平台横空出世 明星新车霸屏热销

    在“买买买”的浪潮中,爆款好货才是用户甘愿“剁手”的目标。诞生自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的两款新车广受追捧,第三代哈弗H6销量突破2万台,而哈弗大狗上市36天时间便突破一万台,充分说明了长城汽车新一代整车平台领先行业的技术底蕴和竞争优势。

    柠檬平台作为长城汽车全新整车模块化平台,覆盖了A0、A、B、C、D五大车型级别以及SUV、轿车、MPV三大品类,并支持高效燃油动力、混合动力、BEV纯电以及氢能源FCEV四种不同动力方案,可全面助推动力系统向更高效、更节能等方面进阶升级。

    定位于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的第三代哈弗H6以新审美、新智能、新安全、新舒适、新高效全面革新神车基因,用领先不止一代的强劲实力重新定义智能时代SUV的标杆水准,上市首月销量便已破万,次月销量更加突破2万辆,稳居用户心中“国民神车”首位。

    10月份,哈弗H6再次荣膺“10-15万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名,迄今国民神车连续六年稳坐该奖项榜首,充分证明了广大用户对其的高度信赖。近期,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搭载长城汽车全新研发的GW4N20 2.0T发动机,将为用户带来动力澎湃的用车体验,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以潮玩之名,开启SUV市场全新蓝海,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直奔Z世代年轻个性而来。作为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既有城市SUV的舒适、时尚、实用,更有越野风格的个性和不羁,同时满足当下年轻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诉求,使之上市仅36天便取得了销量破万的佳绩,让拒绝平庸、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找到了心中真正的潮玩新旅伴。11月20日,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19万元,限量1699台。2.0T版本还会配备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轻越野巡航、越野专家模式等,进一步提升大狗的野外作战能力。

    本次年终促销活动,供不应求的第三代哈弗H6和哈弗大狗,提供了包含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在内的多项优惠,可谓诚意十足。

 

    主力车型全线“放价” 抄底福利机不可失

    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品牌优惠最高可达3.25万元,无疑也将成为年终团购热门之选。为满足全球青年世界同步、娱乐至上和出行无忧的三大需求,2021款哈弗F7全新换装,全球首搭腾讯车联TAI3.0的哈弗Fun-Life 2.0系统,为无数用户实现了交互进阶、娱乐进阶、用车进阶以及体验全面进阶。同时,哈弗F7更通过以“五大上新”和“两大标配”的强劲实力,傲视同级市场,圈粉新生代用户。

 

    第二代哈弗H6在配置上进行大幅升级,也为准车主提供至高2.5万元的综合优惠。第二代哈弗H6部分车型新增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及全自动泊车等多项配置,丰富配置深度聚焦于用户出行细节,全方位解决用户实际需求。

 

    而哈弗H6运动版的优惠幅度更高达3.3万元,包含现金优惠20000元、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专享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刚刚焕新上市的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以10.4万元的起售价吸引众多粉丝,新车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拥有OTA远程升级、科大讯飞语音助手3.0 系统等诸多配置,让智能出行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中国硬派越野旗舰哈弗H9更为越野用户准备了2.6万的综合优惠。这台越野悍将以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桥电控式机械差速锁、低速越野巡航系统、坦克转弯与全地形控制系统,让越野“死忠粉”见到了什么是真正的越野、什么是真正的硬派。

 

    起售价6.6万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也将参与到哈弗品牌年终团购,并为用户精心准备了最高可达近万元的综合优惠,包含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专享置换补贴4500元。借此,哈弗M6在让无数用户畅享超大空间与越级配置的同时,还可进一步收获到极具诚意的价格,轻松获得一辆值得信赖的超值家用SUV。此外,哈弗H7、哈弗F5、哈弗H4、哈弗H2等产品,都提供诚意满满的年终优惠,供消费者选择。

    钜惠加码服务越级 领跑中国志在全球

    通过本次年终团购,用户获得的不仅有诸多爆款产品,还将收获哈弗品牌所提供的业界领先的极致服务,购车、用车更加放心、舒心。

 

    在售后服务上,哈弗品牌借由决胜终端战略已全面推动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升级。得益于此,哈弗品牌于2020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强势斩获“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旗下哈弗H6、哈弗F7以及哈弗M6等明星产品均荣获同级用户满意度冠军。在产品、技术以及服务的共同助力下,哈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已达6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600万辆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并创下了连续10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记录,品牌价值位居自主品牌第一。

 

    哈弗品牌所取得的诸多荣誉,均与广大用户的青睐与支持密不可分。因此,哈弗品牌在双十一完结之际,再启钜惠狂潮,以扎扎实实的让利举措感恩回馈用户,将用户出行品质的提升作为品牌前行的动力,助推品牌价值与用户体验共同进化。而在未来,哈弗品牌必将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产品上创新超越,在服务上严苛把控,持续满足用户复杂需求,助力中国汽车品牌接轨国际,昂首走向全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