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车手现身坦克300城市乐园,性能体验走起,点评很犀利

2020-11-22 15:15:20

 对于一个品牌来说,要想产品真正走进消费者,场景体验式营销是让消费者停留并感受产品的极佳途径。“无路闯出路”坦克300城市乐园,是汽车品牌跨界城市商圈并集打卡拍照、试乘试驾、游戏互动于一处的一场创举,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商圈具有超高的人气,也是时尚潮流的聚集地,通过互动性极高的方式,坦克300将于此直面和沟通消费者,为年轻人诠释超IN带感。11月22日,车手专场高光来袭,评车犀利有趣的新车评网主编曾昭庆和美女特技车手华婷婷带领坦克300粉丝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款时尚单品的真正实力。

独家“大满贯”装备,“1+3+9”打造震撼驾驭

每年自主车型常上常新,却少有提到车名就知道这款车有什么“绝招”,或是提到车的某个亮点就知道车名的硬核车型出现。基于WEY品牌“坦克·WEY”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的坦克300似乎出生就带“人缘儿”,1个硬核底盘,三把“越野利器”, 9种驾驶模式的超强配置组合,将重新定义专业玩家心中纯正越野车的完美标准。

试驾现场,动感音乐节奏下,坦克300蓄势待发,激发试乘者的征服欲。试驾过程中三大“越野利器”发挥强大攻势,助力载有粉丝的坦克300顺利通过交叉轴、颠簸路、驼峰桥等层层关卡。

通过交叉轴障碍路段,坦克300使试乘者折服。交叉轴会使车辆两个对角车轮悬空,坦克300搭载“三把锁”,可以实现中央分动箱电控锁止,同时电控按钮在200毫秒内实现前/后桥差速器机械锁止,从而使发动机牵引力100%传递到有附着力车轮上,快速脱困能力让驾驶者临危不惧。美女特级车手华婷婷不禁感慨坦克300太高能了,她表示:“我看过的城市SUV通过交叉轴,需要打滑2秒才通过,完全靠四驱去救,坦克300拥有带大梁的底盘,它的悬挂系统就能解决问题,就算开锁,一个中锁就能给它带过去了,性能很扎实。”

此外,坦克转弯成为华婷婷大赞不可错过的环节,经过狭窄极限弯,系统通过EPB制动系统给车辆内侧后轮施加制动力,使车辆转弯半径最大缩小1.2m,霸气“扭转乾坤”。跷跷板环节,坦克300将粉丝情绪带到了高潮,当稳健行驶至坡顶,顺利进入下坡状态,这辆“陆战之王”的稳定可靠得到充分彰显,一流的脱困能力助力用户随心所驭。

一眼爱上,几何美感传递心动信号

很多人印象中,越野就是“机械”、“刚硬”,少有舒适可言。但坦克300却冲破传统束缚,以方圆有度的车身、沉浸式科技座舱彰显出自己的独特气质。

既是旅行开荒侠,又是无需滤镜的“上镜派”。在设计元素运用上,“方”和“圆”的融合塑造出坦克300整体饱满的力量感,宽厚的轮眉,隆起的腰线,车窗倒角设计,展现出超高辨识度。个性质感的车身不仅符合男性骄傲而倔强的审美诉求,也切合城市女性用“精致回馈自己”的生活态度。新车评网主编曾昭庆十分肯定坦克300的设计,现场表示:“其实女士都有一些狂野的梦想,但觉得自己驾驭不了传统越野车。非常感谢WEY把如此专业的试驾机械搬到这里,让女士们发现原来越野车也可以这么好开,坦克300内饰非常科技时尚,开起来很舒服,完全不会难受。“

舒适感营造上,坦克300花费了很多心思。装配的双12.3英寸仪表画质清晰细腻,帮助达人实时查看海拔、气压、爬坡度等相关信息。此外,坦克300还从降噪、隔噪、吸噪三个环节隔绝外界噪声,使驾乘者可以在行政级的NVH静谧空间里轻松交流。

极智驾控,懂你所想的全面防护

智能不是越野的对立面,而是越野的一部分。在试驾中,坦克300多项智能科技让粉丝痛快体验了一把“懂你所想”的超强驾控。智能语音可根据设定场景主动交互提醒,手机APP远程预约开启空调,上车即享适宜温度。L2级自动驾驶功能集合多项智能驾驶辅助,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RPA遥控泊车等众多领先科技,为驾驶者带来全面主动安全防护。

十分纯粹的豪华,十分走心的智能,十分惊艳的越野,是二位专业汽车达人对坦克300的高甜评价。虽然其中不乏第一眼印象分,但可见专业汽车达人对坦克300这款SUV车型外观和内涵的极大认同。目前,“无路闯出路”坦克300城市乐园正在开放中,坦克300已开始预售,预售价17.58万元-21.38万元。相信这款集粉丝表扬和专家赞美的“摩登新手”,能够凭借出色性能和极佳稳定性助力车主升级为“车手”,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智能豪华越野驾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