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35家单位摘得奖项

2020-11-19 16:22:59

 

 

11月11日下午,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应急行业年度评选颁奖活动如期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一百多家协会、企业、个人的报名,其中35家协会、企业、个人获得组委办颁发的奖项。

“2020应急行业年度评选”是面向应急安全科技行业领域内的企业、社团组织和领军人物设立的奖项,本届年度评选活动获得了主办方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活动旨在整合产学研一体化资源,鼓励应急产业技术装备的创新和升级,推动应用端物资装备的高效落地。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科技信息化和资源保障处调研员陈云峰、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副主席曲国胜、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原副总队长/中国消防协会科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进、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经济事务顾问/前海产业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强宏、高交会应急展执行单位深圳雷霆应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郁文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副主席曲国胜为“年度行业影响力人物”与“年度行业杰出创新者”获奖人物颁奖。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科技信息化和资源保障处调研员陈云峰为“年度优秀应用案例奖”和“年度创新技术产品奖”获奖单位颁奖。

高交会应急展执行单位深圳雷霆应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郁文为“年度最具创意形象展示奖”获奖单位颁奖。

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原副总队长/中国消防协会科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进为“年度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经济事务顾问/前海产业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强宏教授为“年度最佳贡献奖”获奖单位颁奖。

 

 

奖项颁发完毕,获奖代表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消防产品燃烧性能检测中心/粤港澳消防安全协会秘书长胡岐芳、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应急事业部技术总监李霖枫分别上台分享获奖感言发言。

胡岐芳认为,高交会应急展是一个权威的行业交流平台,荣获这份奖项,在这里与行业的人士共话应急行业发展态势,更有利于企业成长发展。

 

 

李霖枫表示,很高兴能够受到组委办的认可获得这个奖项,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百分点将不断地寻求创新突破,同时也希望观众能够去百分点展位,感受其创新成果。

 

 

最后,高交会应急展执行单位深圳雷霆应急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沈丹上台发言,宣布《2020年度应急安全行业技术装备目录》正式发布。沈丹表示,装备目录在一定程度上可推动社会化应急物资装备升级,提高应急管理职能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保障能力,促进应急产业的可持续性健康发展,每届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都会定期更新发布。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