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携手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社保走基层”工伤预防宣传活动

2020-11-17 14:55:21

 

   1月16日上午,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保险处工作小组10人赴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海口红城湖二期项目部开展工伤预防宣传活动。海南省社会保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家邦、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保险处处长林莉、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保险处副处长邱世芳、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良、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安全总监杨家君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南方分公司组织包括项目管理人员、建筑工人等50余人接受培训。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保险处副处长邱世芳、海南宣教安全生产培训中心、海南省工业研究所技术室主任陈军分别以《遇到工伤如何认定和工伤的待遇》、《安全生产》为课题进行宣讲,并发放《工伤保险政策法规手册》及“发生工伤怎么办”宣传折页。在听讲后,工友纷纷进行提问,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了工伤、养老、社保减免等多项人社政策。

 

 

 

  “我觉得这个活动办得非常好,以前对工伤一点不了解,现在知道如何鉴定工伤,以及申请工伤保险的一些基本流程”工友刘银平说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了工伤政策法规,增强建筑业用人单位和职工的知法守法意识,同时也能够提升公司人力资源从业者的社保业务专业性,更好地为员工服务。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安全总监杨家君表示,中建一局作为央企,我们更应扛起责任与担当,积极推进安全标准化管理,行为上通过可视化教育、体验式教育等多种教育方式来提高一线作业人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实体上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的手段来保障施工生产本质安全,从源头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 

 

图为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安全总监杨家君

  总经理助理王洪良说道“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交流,推进更多新的惠及企业员工的保障政策落地,力争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良

   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海口红城湖二期项目部是棚改回迁房项目,项目将“棚改攻坚战”与“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是海口市政府改善民生、赢得发展、凝聚民心的重要“推进器”。项目始终秉持着“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打造精品民生工程,助力城市品质升级,致力于拓展幸福空间,筑品质家园。项目计划于2022年2月全面施工完成,建成后将为当地居民提供1336套住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