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冠道:超高品质诠释新现代豪华之美

2020-10-29 13:40:06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需求也逐渐多样化、个性化。作为家庭的大型消费品,汽车不再是单一的代步工具,“品质+服务”的双重指标成为了大家买车时的关注点。近年来,SUV车型以其杰出的综合性能而备受青睐,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广汽本田旗下SUV冠道,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与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今年焕新上市的新款冠道更是以高颜值、高品质和过硬的技术实力,再次成为了市场的焦点!

外型出众已经成为众多车主购车时的首要考量因素之一,新款冠道车身采用科学黄金比例设计,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都给人一种气势满满的感觉,即便是自驾游时路边随手拍的造型,也足够成为朋友圈里的“当日最佳”。特别是新款冠道的双色车身,年轻动感,绝对是圈粉的一大神器。流光式LED转向灯及鹰翼式全LED前大灯,彰显浓郁的科技感与豪华感。车身侧面,19寸铝合金轮辋采用全新设计,释放出都市高级感,与新现代豪华之美巧妙融合,气质相得益彰。再加上个性化溜背造型以及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管,完美契合当下年轻一族追求个性追求动感的特质。

在内饰方面,新款冠道颠覆了传统设计的刻板,在细节的处理上非常有看点,展现出了精致潮流的一面。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很有立体感,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并加入了木纹饰板装饰,提升了整个内饰设计的动感气质。为了追求整车环境舒适度,新款冠道配置的是高级皮质座椅,添加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呈现出了无可挑剔的精致感。另外,座椅侧边、背部、门板、扶手等处都使用了高标准环保新型材料QUOLE,柔软舒适无异味,更环保,使用起来也更舒心。

不仅如此,新款冠道在改善车内空气质量方面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新车配备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能实时监控车内空气质量,快速过滤PM2.5粉尘颗粒,吸附和分解车内异味、烟雾、病菌及各种装饰污染等有害成份,让每一次呼吸都纯净自然。不断创新的广汽本田在新款冠道上还搭载了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一键启动系统、90°开启后车门、定速巡航系统、驾驶/副驾/后排3温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B柱空调出风口、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等等科技配置,种种优越技能使得新冠道在豪华SUV市场具有独一无二的产品竞争力。

品质出众才能收获精彩,新款冠道上市后迅速在年轻人中掀起了一股豪华品质SUV潮流风,无论是细节处的用心设计还是对产品质量和品质的把控,都使广汽本田新款冠道的实力超群,牢牢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是追求品质的年轻人不可错过的优质车型。据悉,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最近,广汽本田为旗舰车型新款冠道发起了“时光之旅”尊享体验活动,邀请全国的司机朋友们共赴一场新现代豪华体验之旅,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登录官网了解一下吧,报名从速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