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消毒柜XG832,教你餐具消毒的正确方式

2020-10-29 11:15:19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餐具消毒,怎么样才算干净?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很多人都会对餐具进行消毒。但大多数人只关注消毒,却忘记了无菌存储的重要性,刚刚消毒好的餐具放在碗架上,等于又和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强效杀菌配合无菌储存,才是科学的餐具消毒方式。老板消毒柜XG832就是一款专为科学杀菌打造的厨房好帮手。

    强效狙击细菌,重新定义母婴级除菌

    众所周知,在所有需要除菌消毒的场合里,母婴消毒的要求最高。宝宝身体抵抗力弱,不管是掉落在地上的餐具,还是暴露在空气中的奶嘴,都可能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奶嘴和奶瓶不耐高温的特点,更是让母婴消毒难上加难。只有无化学残留、无潜在风险,更加安全的消毒方式,才能征服妈妈们的心。

    在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消毒柜中,老板消毒柜XG832是为数不多的母婴级消毒柜。传统的蒸汽杀菌容易残留水分,让奶嘴奶瓶变成细菌温床,老板消毒柜XG832另辟蹊径,放弃传统蒸汽杀菌,改用母婴级除菌科技。它利用 UVC 纯紫外线照射,瓦解细菌 DNA 分子结构,阻断宝宝健康威胁。除菌的同时,老板消毒柜XG832会用 70℃的中低温暖风烘干餐具残留水分,防止潮湿和细菌滋生,避免奶嘴和奶瓶老化变形。

 

    运用行业前沿的科技实力和创新力,老板消毒柜XG832还解决了行业内普遍认为的紫外线留有死角,无法彻底消毒的遗留问题。它搭载专利晶钻内胆科技,利用多重反射紫外线形成“天罗地网”,同时对风路进行科学化布局,让立体环绕式内循环风进行循环,实现动态杀菌。凭借母婴级除菌技术,老板消毒柜XG832已经成为众多家庭钦定的“神仙”消毒柜。

    消毒烘干收纳,一次解决全家需求

    母婴级消毒技术固然能够证明老板消毒柜XG832的实力,但作为科学杀菌的厨房好帮手,消毒、烘干、收纳一机搞定才是它最大的亮点。这得益于老板消毒柜XG832的专利中央空调式暖风系统。通过强力风机与速热灯管的强强联手,老板消毒柜XG832将烘干效率提高了4倍。曾经80分钟才能烘干的餐具,现在只要20分钟即可取用。

 

    它拥有的105L大容量和双层碗篮布局,最大程度保证了全家餐具的收纳空间。小到汤勺、味碟,大到鱼盘、砧板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就连奶瓶都有专门的母婴置物架。无论是100ml、180ml还是240ml的奶瓶,都能对号入座,轻松安置。随着宝宝的成长,这个母婴置物架还可以灵活调整,随时拆卸,充分满足三代同堂七口之家的餐具消毒需要。

 

    老板电器深耕厨电行业41年,以极致产品力收获了优秀的消费者口碑。这款深刻洞悉用户需求后研发的老板消毒柜XG832,如今已经成了不少家庭购买消毒柜的首选。双十一期间,这款消毒柜即将迎来一波降价,想要打造更加健康、安心的生活,不要忘记提前加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