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物资管理配送中心:纪检监督在路上

2020-10-22 15:31:01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纪检监督工作的各项会议、文件精神,落实好近期的纪检监督工作安排,胜利油田物资管理配送中心各纪检监督工作小组开展了岗位廉洁风险监督点排查工作。

    在排查工作中,有些岗位人员对排查出的廉洁风险点,表现不理解,“我们一向对待工作都是认真负责、履职尽责的,不会有廉洁风险……”“我们不能及时到达现场交接,是因为车辆不及时,怎么能和承运人员扯上廉洁关系”“我们只是接收指令和传递指令,又不发号指令,这也会有风险?”

    面对员工对廉洁风险方面的疑惑,纪检监督小组成员严肃又耐心的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只要不是最后的终点,任何地方都存在廉洁风险,主观意愿不代表没有风险,要把风险想在前面,防微杜渐,要把监督点找到,防患未然,不能让个人的疏忽或一时侥幸成为犯错的借口和理由,只有接受监督,才能有所约束,也能更好的规避风险,更好的做到履职尽责。

    经过一番耐心的解释,使岗位人员对廉洁风险监督工作消除了顾虑,所有岗位人员认真细致地对照岗位职责、业务权限、规章制度方面梳理排查了岗位风险点,落实了廉洁防控措施到岗到人。

    此次排查审定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让纪检监督小组成员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充满了信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