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再添网红打卡新地标 煌上煌玩味概念店炫酷登场

2020-9-14 11:30:38 新闻来源:广州热线

 

  近日,国民酱卤品牌煌上煌携手全球知名品牌百事可乐、广东卫视王牌栏目《见多识廣》,在全国最大的地下商业广场——广州时尚天河广场落地了品牌跨界快闪店【煌上煌X百事玩味概念店】,为广大年轻用户带去一轮时尚新体验。

  煌上煌X百事玩味概念店很好的融入了三方元素,把百事可乐的潮流、煌上煌的美味、《见多识廣》的知识性趣味性有机的融合在一起。通过年轻人喜爱的互动体验方式,让消费者在玩的过程中,感受各个品牌的独特魅力。

  煌上煌品牌专区设置了"闻香识料"的互动游戏,将28种植物香辛料嵌成香料墙,既是香料知识的普及,又是近距离直观的让Z时代的消费者们全面了解煌上煌美味诞生的奥秘。百事可乐堆砌的蓝色可乐墙、前卫的透明能量仓,像是通往未来的时空隧道。在这一系列氛围的营造下,《见多识廣》栏目更是将紧张刺激的答题环节直接复刻到了现场,通过大屏答题让参与者感受广东文化的魅力。

  煌上煌X百事可乐玩味概念店,开放时间是9月6日-9月20日。揭幕当天,《见多识廣》人气选手张镇、宋宇航、马雪楠、玛尔娜、网红小泽纷纷来到概念店打卡,现场和粉丝互动。本周末(9月12-13日)还会有重磅明星到场加持,广东卫视知名主持人吴瑕、李冰洁,人气选手陈凯洲、吴武强、黄逸辉、黄佳锐等等都会到现场跟消费者互动,现场有劲歌热舞、知识问答、体感互动游戏,当然还有价值不菲的神秘礼物等着大家。

  可乐加酱卤,这是煌上煌洞察年轻用户需求打造的饮食新CP,用潮流酷玩的形式、极致有趣的体验,用玩味概念店将消费场景化,深植消费者心智。当下,煌上煌正在加速向年轻化、休闲零食方向发展,进一步去满足和引导年轻消费群体饮和食以及更大层面的精神追求。精彩的未来正从这里起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