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很卡?试试看这款LinkWAN&Panabit游戏加速

2020-9-11 15:31:28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根据CNNIC第44次调查报告,截至2019年6月,我国网络游戏用户规模达4.94亿,较2018年底增长972万,占网民整体的57.8%;手机网络游戏用户规模达4.68亿,较2018年底增长877万,占手机网民的55.2%。

      如此大的市场及增长速度,造就了网络游戏市场的火爆,这让很多游戏运营公司赚的盆满钵满。但是随着游戏实时交互性的提升、游戏画质的提高、游戏在线玩家的不断增多,对承载游戏应用的基础网络运营商及运维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基于这个前提,网银互联LinkWAN联合国内知名应用识别厂商Panabit,专为用户推出了LinkWAN&Panabit游戏加速,通过SD-WAN进行网络游戏接入骨干专网,自动选择最佳路径到达游戏服务器,大大提高游戏的体验感。

      LinkWAN&Panabit方案如何实现游戏加速?

      精准识别,游戏切片

      LinkWAN&Panabit游戏加速首先实现的就是应用识别,可精确识别网络中的1000多种应用协议,识别率在95%以上。通过实时更新的特征库,可以将网络游戏准确的识别出来,为后续的应用分流和疏导奠定基础。其次,可以根据源地址和目的地址判别游戏应用在运营商之间或者地理版图上分布,从而了解游戏的流向。

      智选路由,连接SD-WA专网

      LinkWAN&Panabit游戏加速在了解具体游戏的流向后,首先会将需要优化的游戏流量就近接入到网银互联全球POP节点,将游戏连接LINKWAN骨干网络,通过LINKWAN高品质线路和优化技术保障了游戏的带宽、时延、抖动,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骨干专网,南北、海外互通

      LinkWAN&Panabit游戏加速可以解决国外游戏在国内高延迟的问题,更可以解决中国运营商南北互通的问题,通过“游戏快线”可以帮助游戏用户在无感知的情况下,帮助游戏玩家智能选择到极佳服务器,确保到服务器延时降至较小值,从而达到提升游戏体验和用户感知的效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