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特工黯然销魂饭品牌简介

2020-8-11 12:16:5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米特工黯然销魂饭是隶属于九粥(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餐饮品牌,该品牌于2017年在北京成立,主要经营炒饭等中式快餐项目。

 1d811c24b598c54591ea43d9a5de5bd.jpg

    米特工黯然销魂饭创立于2017年,并开始在北京区域进行招商。凭借本身的线上外卖经验,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线上外卖运营团队,迅速占领了北京市场。

    2018年,米特工黯然销魂饭已经成为北京地区餐饮外卖品牌中的领头羊。

    2019年,米特工黯然销魂饭正式决定在全国招募合作店,凭借自身产品与运营优势,迅速在国内打开市场,并在南京、苏州、深圳、哈尔滨等众多重点一、二线城市获得了良好的收益与和合作商的一致认可。米特工黯然销魂饭已经发展为集生产研发、物流配送、线下培训、线上运营于一体的大型餐饮连锁品牌,并与多个原材料供应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7月,米特工黯然销魂饭正式与央视《品牌中国》栏目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品牌中国》重点推荐的餐饮品牌。

 企业微信截图_15953900108073.png

    米特工黯然销魂饭是一个专门做线上外卖的炒饭品牌,目前共有炒饭、炒面、小吃三大系列,50余种单品,其中,大胃王系列套餐、全家福系列套餐、铁板鱿鱼炒饭系列套餐等,更是受到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受到众多合作店的一致好评。

    米特工黯然销魂饭所有合作商户均由品牌官方提供线上外卖运营服务,多年来,凭借专业的线上外卖运营经验,为众多合作商户创造了巨大的收益。

1.jpg

    米特工黯然销魂饭企业愿景:“在有生之年成就一家伟大的餐饮企业”

    米特工黯然销魂饭企业使命:“合作更多的店,让更多的合作店获得更多的收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