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互联LinkWAN赋能制造业,助力企业智能生产

2020-8-11 11:17:44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在制造领域,随着工业4.0概念的提出,“传统制造”已逐步迈向“智造”,智能工厂、智能生产和智能物流等备受推崇。在过去几年,传统制造企业展开了制造过程的信息化改造,将企业原本的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各环节通过信息技术连接贯通,通过及时、准确和全面地获得企业制造环节、经营过程、市场、产业和竞争等信息,更有效地组织生产和应对市场变化。

  构建智能制造产业的基础建设是什么?

  而在此过程中,网络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智能制造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实现设备间的万物互联,通过联网实现协同作业,通过联网打通工厂间的信息孤岛。

  要实现工业4.0、智慧工厂和智能制造系统,则必须建立在一类包括实时控制和及时监控在内的、强有力的联网技术和规范的基础上。这类联网技术和规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继承原有的联网技术和规范,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突破原有技术规范的局限和明显不足满足实现工业4.0、智慧工厂和智能制造系统的架构和思维。

  网银互联旗下SD-WAN品牌LinkWAN针对以上传统工业网络的诸多问题和智能制造的需求,基于软件定义网络结合云数据中心提出了一种面向服务的工业信息网络架构。

  LinkWAN智能制造组网解决方案

  LinkWAN智能制造组网解决方案,以SD-WAN技术部署一体化安全接入方案,取代原有的MPLS/专线方案,极大程度的优化了成本,TCO平均可降低50%以上。依托于全球100多个POP节点,LinkWAN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了一张端到端专线骨干网,同时与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微软云、亚马逊等主流云服务商无缝对接,支持云、数据中心、分支机构之间的任意互联,可为智能制造企业客户提供和打造超高性价比、快捷部署的SD-WAN组网服务,满足客户在降本增效、敏捷部署、简化运维、能调度与管理等方面的个性化服务需求。

  客户案例分享:某大型医疗制造企业组网方案

  客户痛点:总部工厂分支互联对数据稳定传输的高要求

  该公司为中国知名医疗制造企业,其代表的医疗器械行业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年初的突发疫情,企业高强度生产、庞大的业务量为总部及多个制造中心带来了巨大的网络压力,安全与线路量问题日益凸显。同时,由于缺乏可靠的网络监控手段,导致在网络出现问题影响业务系统时,难以快速找到问题位置与根本原因,成为该企业网络运维人员的一大困扰。

  解决方案:LinkWAN全国组网方案

  总部通过公网SD-WAN或双环网专线接入LinkStar(POP点)进行企业组网;

  全国分部通过公网接入LinkStar(POP点)进行企业组网;

  全网通过LinkWAN全球专线骨干互联互通,以LinkGaia(NMS)统一管控;

  LinkWAN全球超100个LinkStar(POP点)通过双环专线骨干网保护,LinkBase(CPE)设备自动选择接入最佳LinkStar(POP点)

  客户收益:

  降低成本:相比现有MPLS/专线方案成本与TCO降低50%;

  敏捷部署:一周内完成客户全国组网方案整体落成;

  高质量:基于SDWAN技术,骨干采用光纤传输,有效保证线路稳定性;

  可保障:SDWAN有带宽+质量+QoS保障,为客户业务质量提供保障;

  EPR、OA等生产系统云上云下融合,降低本地IT成本,创造大数据基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