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冠珍护临床研究结果出炉,聚集“行业大脑”的伊利母乳研究学术研讨会盛大召开

2020-8-9 21:30:55

 8月8日,伊利母乳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呼和浩特正式拉开帷幕。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汪之顼教授、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曾果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玉梅教授,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周鹏教授,清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赵艾博士以及张思莱教授、伊利集团总裁助理云战友博士等母婴学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母乳研究的前沿趋势和成果。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云战友博士出席并致辞)

聚集“行业大脑”,共享母乳研究最新成果

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曾果教授向与会嘉宾,分享了生命早期营养的重要性及我国改善生命早期营养的计划。曾教授表示,生命早期营养决定母子近期及远期健康,关注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可减少不良妊娠结局,促进母婴健康,对提高整个国家的健康水平十分重要。

(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曾果教授分享《生命早期营养理论与实践》)

随后,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汪之顼教授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周鹏教授,分别阐述了母乳中的黄金蛋白质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结构脂肪,对促进婴幼儿健康的重要意义。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汪之顼教授分享母乳中结构脂肪的意义)

研究发现,母乳中的结构脂肪、即通俗说的OPO结构脂,可以被小肠黏膜吸收,同时还能间接减少钙的流失。而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是母乳中两种重要的蛋白质,不仅易消化吸收,还可发挥免疫调节、促进肠道微生态构建及抗菌等作用。同时,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还可以结合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促进微量元素的吸收。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周鹏教授分享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功能)

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国的母乳研究也正在与国际接轨,相关的SCI文章数量、质量逐渐增长。张玉梅教授也表示,中国的母乳研究立足于获得中国母乳成分数据,寻找中国母乳的特殊性。伊利作为最早开启中国母乳研究的品牌,已经累积了千万中国母乳成分数据,并打造了金领冠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玉梅教授分享中国母乳研究新进展)

 

集合18年科研实力,领航系统模拟母乳Σ时代

伊利金领冠始终秉持着“不创新,无未来”的理念,坚持用科研创新为产品赋能。截止目前,伊利共获得“α+β专利蛋白组合*”(中国专利优秀奖)、“专利核苷酸**”(中国、欧洲双重专利授权认证)等在内的5项核心配方专利,并将这些创新成果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之中。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冯罡博士分享了伊利母乳研究的历程及成果)

会议现场,清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赵艾博士,还详细分享了金领冠珍护最新的临床喂养研究,结果显示金领冠珍护配方中的营养更易吸收,且婴儿肠道舒适度较好;金领冠珍护对免疫功能的调节以及婴儿益生菌的定植情况,均与母乳接近,而良好的肠道微环境还能通过肠-脑轴,促进婴儿认知功能的发展。

(清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赵艾分享了金领冠珍护的最新临床喂养研究结果)

今年5月20日,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重磅发布了全新一版《母乳研究白皮书》,引领行业迈入了全面模拟母乳营养的Σ时代。

基于中国专利配方,金领冠珍护和菁护系列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配方升级。其中,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通过充分发挥二代OPO 、“α+β专利蛋白”、“专利核苷酸”、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珍稀乳脂球膜以及唾液酸六大营养素之间的协同作用,以更贴合乳源的超级配方,重新定义中国宝宝口粮的“金”标准。

伊利金领冠坚信,唯有坚持母乳研究,用创新成果为产品赋能,才能持续给中国宝宝提供高标准且贴合乳源的营养守护。在全新的系统模拟母乳的Σ时代,伊利金领冠会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科研优势,用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母婴健康作出贡献!

*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