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河孔雀城悦未来,用贴心客服创造美好生活

2020-8-3 14:05:4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家是停泊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动力,家是温暖的依靠,家是心灵的乐园。如果把人生看作四季,那么,家就是轮回在四季中交替在身上的服饰;如果把人生看作一次漫长的旅行,那么,家就是旅途中栖息的温馨驿站。

  孔雀城悦未来客服中心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基于尊重客户、理解客户的理念,搭建客户与孔雀城沟通的桥梁,真诚聆听客户的反馈及需求。

  在工作中,客服人员不弄虚作假,不夸大宣传房源信息。与渠道人员一起,解客户需求,主动与渠道人员沟通,释放项目最新信息,及时解决买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把真诚沟通理念融入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全心全意促进每一单成交,赢得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孔雀城悦未来客服中心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基于尊重客户、理解客户的理念,搭建客户与孔雀城沟通的桥梁,真诚聆听客户的反馈及需求。

  在工作中,客服人员不弄虚作假,不夸大宣传房源信息。与渠道人员一起,解客户需求,主动与渠道人员沟通,释放项目最新信息,及时解决买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把真诚沟通理念融入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全心全意促进每一单成交,赢得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实地验房,匠心品质。在实地验房的环节,更配有专业人士一对一陪同业主验房。业主们看到自家房屋后,激动万分,赞不绝口,业主直说“超乎想象的满意”。业主的满意度直接彰显了开发商的精工雕琢与匠心品质。与此同时,也有业主提出了微小的问题,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陪同交房人员都会细心记录,并及时上报调整,直至业主满意。

  永定河孔雀城悦未来让每一项流程都一丝不苟,严谨有序,不让丝毫差错影响到交房手续的办理,当业主们拿到新家的钥匙时,像是接过了沉甸甸的幸福。整个交房过程都充满了轻松愉悦,细致服务让交房流程变的不繁琐,让所有的业主都能够感受到幸福的味道,有一个愉快的交房体验。

  郑州孔雀城客户服务中心专注关怀客户幸福,从售后服务、等待交房、入住办理、维修服务、产证服务、居住服务等建立全流程的亲情服务体系,制定了长效的服务落地计划。

  当您签约后,会有专业的孔雀城悦未来客服人员与您联系,恭贺您购房的同时了解您对销售服务的评价,以及对客户关怀的感受;当您办理交付手续时,客户服务人员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收楼与验房服务;在您房屋交付后,客户服务人员将通过回访的方式了解您对交付及保修服务的体验,及时听取您的建议与诉求;在房屋交付后的质保期内,专业的保修队伍将为您提供房屋保修服务,质保期到期前还会对您进行相关提醒;当您对售后相关工作存在疑问时,客户服务人员愿意聆听并受理您的意见,改进我们的服务。

  悦未来80-105m2的三面宽三居,满足不同需求的新北京人,我们也期待与未来入住的新北京人们共筑固安新城的理想篇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