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城市中央的花园大学!

2020-7-21 10:46:07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招生代码:11545

欢迎报考城市中央的花园大学

省市共建本科高校

省高等教育特色提升计划建设高校

广东省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广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

合作双方为中山市人民政府和国家重点建设的

“世界一流大学”A类高校电子科技大学。

学校建校至今已有34年的办学历史。

    学校设有9个二级学院,涵盖40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电子类专业为核心,工、管为主干,工、管、经、理、 文、法、艺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

    学校建有一支高职称、高学历、高素质的自有教师队伍,其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40%以上,同时聘请了100余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客座教授,引进了“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全球高被引专家”等一批国家级人才,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有效支撑。

    学校施行积极的就业政策,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薪酬连续十年名列同类院校前茅;近千名同学考取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众多双一流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一批学生赴海外留学深造。由于就业工作成效显著,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学费:

    普通类26000元/生·学年

    美术类28000元/生·学年

    (注:以上信息供参考,最终以省教育考试院编印的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