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台“平天下” 第三代哈弗H6率先搭载长城全新平台亮相

2020-7-13 17:55:50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近日,哈弗SUV连发重磅消息,并陆续公布了第三代哈弗H6外观、内饰官图,外界对这款全新换代产品充满了期待。新车基于中国首个真正意义的自研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长城汽车全新平台打造,凭借该平台的超前智能、超全延展、超强防护、超高能效、超凡品质五大超智能实力,第三代哈弗H6将以领先行业的产品力在中国汽车界掀起SUV智慧座驾的新浪潮,并向全球神车地位发起强势冲击,开启神车全新王朝。

 

    五大优势 铸就全新平台硬核超能力

    作为一款国民神车,哈弗H6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此次焕新升级,哈弗更是启用了长城汽车全新平台。该平台耗资百亿,面向全球消费者协同开发,适配全球法规,集五大硬核超能力于一身。毫无疑问,这正是哈弗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征战全球的底气之源。

 

    全新平台的超前智能化,赋予了第三代哈弗H6“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以无限可能。全新平台的超前智能可支持5G接入和整车级FOTA 40余项上千功能远程在线升级,并为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做好了储备;另外,平台的智能化让新车可实现个性语音交互,以真人语音、虚拟形象、深度思考、主动交互等领先功能,让驾乘充满人性化。可以说,全新平台的加持,让第三代哈弗H6变身可进化、可迭代、可成长的智慧汽车,为人们提供更加智能化的便捷出行体验。

 

    得益于平台的超全延展性,第三代哈弗H6拥有了更为霸气的车身姿态和更加宽适的车身空间,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喜好。平台可实现三大自由模块的多元化组合,并可兼容HEV、PHEV等24种动力系统,可全面满足未来多种车型的生产与个性化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基于对驾乘者的保护和关怀,第三代哈弗H6于国内首次采用热成型一体式门环结构,高强度钢比例提升至71.61%,达到全球顶尖标准。新平台下的吸能式设计、弹起式机罩等技术已通过全球极具严苛碰撞标准的安全验证,让第三代哈弗H6适配全球法规。测试结果表明,当意外发生时,第三代哈弗H6能更有效降低伤害,让日常驾驶纵情向前更安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的超高能效表现也备受期待。基于新平台结构性高强度材料的应用,其轻量化指标将高强度钢比例提升,并显著降低整车重量,同时油耗和性能表现获得明显提升。

    由全球8大研发中心协同开发、倾力打造的全新平台,为第三代哈弗H6赋予了超凡全球品质。新车型针对全球化市场同步开发,满足全球法规五星严苛测试要求。这是哈弗H6面向全球的可靠承诺,更是品牌自信的重要体现。

 

    凭借五大硬核超能力,长城汽车全新平台全面革新未来智能出行与生活场景,重新定义未来汽车智能新标准。而作为该平台首款重磅车型,生而智慧的第三代哈弗H6已经严阵以待,即将闪亮登场。

    新的王朝 以神车之名创世新生

    在中国汽车市场,用“国民神车”形容哈弗H6一点也不为过。回溯哈弗H6的封神之路,也正是其带领中国SUV的崛起之路:2011年第一代车型入市即夺冠,2017年上市至今的第二代车型已经成功卫冕,并以月销峰值达到80495辆、以每33秒售出一辆车的惊人速度在SUV市场攻城略地。与此同时,哈弗H6还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连续7个年度、累积85个月度的销冠记录,连续5年进入全球年度SUV销量榜TOP10。即使放眼全球市场,有如此辉煌战绩者亦寥寥无几。

 

    而今,第三代哈弗H6即将于成都车展戎装亮相,在长城汽车全新平台的加持下,新车型在传承现款神车基因的基础上,在驾驶体验、舒适空间、智能配置等方面都将全面焕新。新车外观造型更加新潮动感,其极具质感的内饰和空间布局也让人耳目一新。而在整合前沿科技和智能技术方面,第三代哈弗H6则传承全新平台的智慧基因,其中全新智能互联系统、L2+自动驾驶等技术的加入,也引发了业内外的高度期待。

    凭借卓越的综合性能表现,第三代哈弗H6将成为毋庸置疑的王朝守护者,为消费者展现极具未来感的智能出行体验。这不仅是哈弗H6的产品迭代,更是长城技术的升级换代,第三代哈弗H6势将提升全球用户对中国SUV的认知。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第三代哈弗H6将以前所未有的超群实力剑指全球市场,成为中国汽车的新旗帜。即将与大众见面的新车还将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