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泰州城北营服客户采摘活动

2020-7-7 11:49:46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2020年这个六月我们迎来了第十四届客户节,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值此宣传月期间,富德生命城北营销服务部特借助端午假期举办了一亲子采摘活动,借此回馈新老客户,同时借力活动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亲密友好关系,并为未来的服务不断提升业务口碑。

      活动提前三天,与多方进行采摘场地联系,最终选定了海陵区秋雪湖尚品果园,恰逢果园举办第三届采摘节,桃末梨上的好时节,且距离泰州火车站很近,交通方便,也临近秋雪湖水上乐园,在盛夏酷热的季节,让客户又多了一个互动休闲的好去处。

      活动期间,业务伙伴邀约客户家庭在下午3点半准时到达果园,由于提前已经做好沟通,客户到达后,便直接进行自由采摘,园内水果随便吃,还能免费采摘携带部分回家,整个采摘过程轻松快乐,很多孩子亲自上阵,既锻炼了主动能力,还丰富了果树知识,休息期间,业务伙伴及时对客户进行了市调问卷填写,询问了客户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

      客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棒,后期会多次参加并帮助宣传。城北服务部的全体业务伙伴也会更加用心更加细致的策划举办好每一场活动,为客户送去更贴心的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