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为口味王槟榔打call

2020-7-7 10:20:27 新闻来源:海南新闻网

     夏季来袭,天气越来越热,人也越来越容易犯困,脑袋晕乎乎的,转不了圈圈。尤其是在炎热的午后,一觉醒来,一时半会都不能进入工作状态。这个时候,就得来点下午茶或者提神的零食、茶饮,提神醒脑,振奋精神,找回工作状态。

    有这样一种休闲食品,有着提神醒脑的作用,那就是口味王槟榔。口味王槟榔分湿果和干果,湿果就是常见的槟榔果腔中放有一颗葡萄干的,干果则是大众所熟悉的和成天下槟榔。无论是湿果和干果,口味王槟榔的原果、葡萄干都是选择产地最好、品质最优的等级。槟榔的汁水可以刺激人体,让人产生一种兴奋的感觉,从而达到提神的作用。上班一族可以考虑备些口味王槟榔放办公室,到下午困了、没精神的时候,就可以来一颗提提神。

 

    夏季来临,人们的夜生活也开始丰富起来,漫酒、烤串、小龙虾,各种夜宵小吃数不胜数。这个时候怎么能少得了冰啤和口味王槟榔。倒一杯冰啤,放进一颗槟榔,泡个几分钟,扔进杯中的槟榔表皮滋滋地冒着啤酒气泡,泡过两三杯冰啤后,啤酒充分融入到槟榔果腔,取出槟榔,冰冰凉凉的,这种槟榔香甜与啤酒的麦子酒精成分充分结合在一起的味道,相当独特,让人难以忘怀,吃了还想再来一颗。

    夏日炎炎,请带上口味王槟榔,为果子好、品质好、劲道足的口味槟榔打call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