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智能科技 蜜蜂村落推出4.0无接触长租公寓

2020-7-3 14:13:55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改变。为适应后疫情时代的市场需求,近日,蜜蜂村落在其成立4周年之际重磅推出了更贴近用户需求的第四代产品(蜜蜂村落4.0)——无接触公寓,通过智能科技为用户创造舒适安全的租住体验。

image.png

  蜜蜂村落推出的无接触公寓是在公寓内不同层面落地智能化,用户通过“手挥手扫”、红外人体感应等方式,自动打开公区客厅灯、厨房等智能照明系统,降低用户在公寓公区间接触概率,确保个人卫生安全的同时带去更多科技感。

  如,红外线人体感应开关,人来灯亮,人走灯灭。当用户夜晚需要起身倒水时,红外感应立即触发,避免用户摸黑碰撞、寻找电灯的烦恼;手势开关,也叫手势控制开关或是智能手势开关,用户不用接触到开关本身,通过手势或是挥手,即可控制照明系统的打开与关闭,不仅有效防止触电风险,还能阻断细菌传染。

image.png

  除此之外,整体卫浴也是无接触公寓的一大亮点,减少了用户间间接接触,它让用户不出卧室门就能完成洗刷、洗澡、上厕所等事情,保护用户个人生活卫生,同时还可避免同住人员高峰时段洗刷、上厕所互相影响,大大节省用户的时间。

  从满足基本的生存需求,到满足高雅的享受,4.0无接触公寓不仅直击年轻人需求痛点,产品一经上线广受市场好评。据了解,疫情期间,全国众多公寓公司举步维艰,蜜蜂村落不但运营稳健还始终保持盈利。

  “蜜蜂村落始终坚持‘租住本质’和‘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把‘用户真正需要什么样的公寓产品’作为公司探索的重点,用心做产品。蜜蜂村落将用更美、更舒适、更安全的产品为用户持续带去高品质的租住体验,这也是蜜蜂村落不断创新的源动力。”蜜蜂村落创始人蒋义安表示。

  据悉,蜜蜂村落成立于2016年6月27日,系苏州蜜蜂村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旗下还拥有长租公寓品牌“蜜寓”、酒店品牌“蜂伴”、民宿品牌“LUOLUO",旗下"蜜寓"为苏州本土租房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