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道企业版”APP上新 享道出行企业级出行服务再升级

2020-7-1 11:27:05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7月1日,“享道企业版”APP全新上线。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将旗下企业用车业务整合至聚焦企业级出行服务的子品牌——享道租车,全面升级企业级出行服务产品,推出“享道企业版”,以更专业的服务打造企业客户首选的一站式全场景出行服务平台。此举将打通享道租车企业长租、高端专车、日常网约车、会务用车、班车、包车等企业出行业务,覆盖更加丰富的企业出行场景,进一步提升享道出行在企业级出行领域的服务优势,以更灵活、更具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个性化、即时化、碎片化的用车需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全场景覆盖 “一站式”降本增效

      整合升级后的“享道企业版”不仅包含了以企业专车为主的中高端汽车租赁业务,还涵盖了经济实惠的网约车服务产品,实现即时用车与预约用车功能的融合。结合原有的企业长租用车业务,享道租车实现了企业出行需求全产品线覆盖。灵活、多样的服务产品可以针对性地满足高管、中层人员、基层员工等企业客户不同角色的出行需求。

      享道出行还自主研发了数字化企业用车管理系统“享道企业智能管理后台”,为客户提供更直观、更便捷的出行管理体验。它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层、采购、行政和财务人员全程可视化、透明地了解企业用车实时情况,在出行结构透明、用车规则管控、部门用量分析、订单数据追踪、线上对账开票等方面全面提升管理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积木式”创新 服务按需灵活组合

      随着企业出行需求愈发多元化,“享道企业版”将整合旗下全面、丰富、灵活的企业用车服务内容,打造“积木式”组合业务新模式。

      “享道企业版”上线后,享道租车已涵盖车辆长租、高端专车、日常网约车、会务用车、班车、包车等企业出行服务产品,配合“享道企业智能管理后台”为客户提供订单管理、车辆管理、数据分析等多种业务,协助企业开展整体用车需求诊断,针对企业各种用车场景可灵活匹配组合用车方案,并定期分析企业客户的实际用量数据,不断优化用车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实现降低用车成本和提升用车体验的动态平衡。

      享道租车还可以根据企业客户需求采购指定车型、加装配置以满足企业各类场景的出行需求,定制多样化保险服务,提供维修、保养、替代车等上门服务,通过系列增值服务解决企业客户用车的后顾之忧。

      融合式发展 “双轮驱动”深耕细分领域

      “享道企业版”的上线,进一步巩固了享道出行针对企业出行服务和个人出行服务的“双轮驱动”战略布局。

      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享道出行依托上汽集团强大的全产业链资源优势,整合出行相关业务,通过个人网约车服务奠定了互联网技术平台基础,在用车大数据、智能调度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数据分析能力。而享道租车深耕传统租车行业近30年,拥有丰富的车辆、牌照资源以及司机、企业用车管理服务经验,可提供系统化的运营解决方案。在享道出行平台技术赋能下,享道租车业内创新搭建了标准化的企业用车平台和企业智能管理后台,还为多个企业大客户按需定制了专属的用车管理系统,在降低投入成本的同时成功实现了用车效率的提升,收获一致好评。

      全面复工复产以来,享道出行个人网约车和企业出行业务纷纷实现快速恢复和高效增长。5月以来,享道出行陆续开进绍兴、无锡,业务逐步覆盖长三角主要城市。目前,享道出行注册用户已突破1000万,用户满意度超过97%。享道租车品牌发布一年以来,企业客户规模超过1500家,整体业务获得显著增长。

      随着企业级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享道出行可以满足企业一站式全场景的用车需求,促进企业与个人用户之间的双向激活,实现企业业务与个人业务的协同增长。未来,享道出行将持续深耕出行细分场景,通过极致化运营打造品质安全的出行服务体验,满足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引领出行行业健康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