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与计算携手苏州新光置业,促进江苏商业百货行业数字化升级

2020-6-30 15:52:23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6月23日,“南京·进而有为 华为云与计算城市峰会2020”盛大举行。会上,华为云与计算与江苏省政企、客户、伙伴等共同探讨,如何乘着新基建、十四五等政策东风,实现江苏全新的智能化转型升级。峰会现场,华为云与计算与新光置业发展(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光置业”)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华为云业务部苏州区域总经理刘端锁,新光置业董事长助理卢笑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作为台湾五大集团之一——台湾新光集团的岛外相关业务拓展的业务主体,新光国际集团自1995年成立起,至今已经迈入第22年,业务范围已覆盖大陆、香港、日本、柬埔寨、马来西亚。经过多年的发展,新光国际在商业地产运营管理以及养老、文化、旅游产业等行业中的产品创意、产品设计、运营管理上具有先发优势。

    如今,5G、云计算、AI等技术正在对零售生态进行重塑。以5G技术举例来说,它的运用能够大大提升商品采购、库存、物流、销售、退货等各个供应链环节的效率,推动行业的数字化升级,也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同时,新光置业作为新光国际集团所属企业之一,已在江苏启动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而云、AI、5G与实体商业的结合将助推实体商业的发展攀登至新的发展高峰。

    根据本次签约,华为云与计算将与新光置业在商业百货行业内就5G、智慧新零售、智慧社区、云计算等方向进行合作,在未来大型综合体项目中,华为云与计算的解决方案也将被广泛运用。

    合作过程中,华为云与计算将发挥其在ICT产品及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智慧城市和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任命专业化的团队,协助新光置业完成商业综合体项目,为其在5G、智慧新零售、智慧社区、云计算等方面提供方案和建议,以构造新光置业在业界领先的信息化能力。

    未来,在华为云与计算的助力下,消费者有望在新光置业旗下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中享受到线上线下一体全场景融合的智慧体验,真正在生活中感受智慧零售、智慧社区、万物互联等概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