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线下转型

2020-6-26 17:51:01

2020年4月28日

讲师:孙睿

品牌推广及电商整合营销实战专家;现任VMLY&R China总裁,在带领公司业务增长的同时,致力于整合策略、创意、媒介与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营销解决方案,尤其是通过产品及数据赋能,为品牌在电商及线下零售中带来创新突破,先后帮助多家大型企业完成转型。

课题:疫情下的危与机—线下商场与传统品牌如何有效转型

现场情况:这一堂课完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旨在和黄浦区小东门街道联合服务线下创业者,小东门街道针对其街道集中了大量中小微商贸企业的现实情况,组织创业者们在线上收听收看,线下授课空间则不设观众,由于现场空间有限,只能采用摄像头采集视频的方式进行收录。

本次课堂的主会场设在白渡路252号街道一楼会议室,但整场活动下来却不见一位参与者和主讲导师来到现场,因为通过线上互动平台,创业导师与活动参与者们只需人手一部手机、保持网络畅通,即实现“零距离”面对面互动交流,孙睿老师从怎样利用会员玩转私域流量开始进入课程环节,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下,提出“拥抱变化是唯一出路”,同时关于如何拥抱变化,实现产品蜕变升级进行了全方位的解析,在课程的后半段,孙老师不忘告诉大家,怎样通过上线上云,也同时可以赋能线下,多位创业者通过线上提问的方式给出传统线下商贸企业的转型难点,孙老师一一解答,线上热情高涨。

现场照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