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新剧预告曝光 白衣红裙演绎开挂人生

2020-4-21 9:52:35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昨日,电视剧《且听凤鸣》官微放出杀青特辑,随后又有一系列路透流出,引发热烈关注。预告中,杨超越潇洒持剑,干净利落的动作尽显飒爽英姿。

    《且听凤鸣》是一部穿越剧,改变自苏小暖的《神医凰后》,讲述的是君武大陆天才少女凤舞造嫉妒暗算成废人,现代医学少女孟媛在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凤舞的身体里,运用中医知识保护异世界,并与君临渊相知相恋,一路过关斩将,开启第二人生的故事。

 

    这也不是杨超越第一次接触古装戏了,在此前播出的《将夜2》中,杨超越特别出演了不含人间感情的神女昊天一角,随戏份不多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幼感的长相和清冷脱俗的演技高度还原了书中的神女形象,其中雪地尝泪的动图更是被广泛讨论,不少原著粉对其演技高度认可,并成功收割了一波好感。

 

杨超越的红裙造型,眼神太有戏

    此番杨超越出演大女主,对人物性格的各个层面都需要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其演技自然有了更大的要求。不过,看了电视剧的杀青视频,大家对杨超越的演技看来是不必担心了。

 

    和白衣造型的飒气不同,杨超越在杀青视频中身袭淡色长裙,一颦一笑中尽显少女的纯真可爱。呆萌的小表情和爽朗的笑声简直可以直接代入所有古装剧中清纯女主的形象。导演也说:杨超越真的很适合演戏。

 

    据悉,这部由杨超越主演的《且听凤鸣》或将于年底上线, 她讲如何诠释这位美强惨的大女主呢,等到上映那天再拭目以待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