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梓童做客酷狗直播聊新专,自曝为歌迷量身定做歌曲

2020-4-17 10:58:33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1月9日晚,陈梓童做客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和大家分享了新专《TIFA陈梓童》的诸多趣事。当晚,陈梓童现场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还道出了自己作为“迷妹”的追星故事。游戏环节,陈梓童更是“补刀”主持人,引发全场爆笑。

 

    晚上9点,陈梓童准时出现在大家面前。简单和大家打过招呼后,陈梓童就和大家分享了新专的众多趣事。陈梓童坦白,对于新专中的抒情歌曲,在发行前她一度没有信心,但想不到现场反馈却相当好,甚至有一位女生在听过《SUPERWOMAN》后泪洒当场,可见新专质量之高。

 

    在聊到《不需要男朋友》这首歌曲时,陈梓童还透露,这首歌在创作的时候就考虑到易学度这个问题,在歌词和旋律的创作上都有照顾歌迷的设计。为了证明这一点,陈梓童还在现场清唱了副歌以及说唱的部分,律动感十足的歌唱却又不会让人难以接上,可以想象如果在现场演唱时引发的大合唱会有多么壮观!

 

    当晚,陈梓童还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喜欢MAN一些。成熟一些的形象,希望他能用绅士风度,有男人味,像孔刘”。提到孔刘,陈梓童还和主持人进行了一场“遇见孔刘”的对戏,模拟了《鬼怪》中孔刘和女主争吵的画面。自由发挥的两人临场改词,当主持人说出“我不会老,可你会老啊”时,陈梓童立马反击“可你已经老了啊”。突如其来的“补刀”让主持人马上沉默,“晕”在了沙发上,简直太戳心了~

 

    谈及音乐之路,陈梓童自曝曾在年少时因为想要追求音乐和家人发生过不少争吵。以韩国天王rain为偶像的她,终于凭借不折不挠的精神和努力获得了家人的认可。她透露,自己追星跟别人不一样的是,她追星不仅想要收获偶像的作品,还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和偶像同台。而现在陈梓童也确实做到,她不仅曾在学习期间偶遇了rain,还曾与他参与了同一场演出,与偶像站在了同一个舞台。“别人家的追星”让观众叹服,高呼这就是“追星的最高境界”。

 

    最后,陈梓童以一首《流星》告别了大家。如果你还想知道当晚直播的更多信息,记得登录酷狗直播搜索《流行音乐全金榜》,就能看到之前错过的访谈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