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蔻牙贴面揭秘:磨牙症危害大!防护的措施有哪些?

2020-4-17 9:55:21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要听过别人睡觉时磨牙的声音,广州美蔻牙贴面你一定不会忘,那“咯吱咯吱”的声音比平时嚼脆骨的声音还要响!怎么做才能不磨牙呢?

    磨牙症(bruxism)是牙在无意识状态下承受一定强度咬合力的同时,下颌作一定节律的运动或表现出较大运动倾向的现象。磨牙症是口腔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特征性表现为下颌肌肉的间隙性等张性收缩,并伴有规律性的咀嚼似动作,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人群,以儿童和年轻人多见。可分为三型,一是磨牙型,常在夜间入睡以后磨牙,又称为夜磨牙。二是紧咬型,常有白天注意力集中时不自觉地将牙咬紧,但没有上下牙磨动的现象。三是混合型,兼有夜磨牙和白天紧咬牙的现象。(微信:btt28888)

    夜磨牙主要表现为睡眠中牙齿的研磨或叩击,有时伴有声音。白天磨牙主要表现为在注意力集中时不自觉地将牙咬紧,但没有上下牙磨动的现象。

    长期磨牙会导致牙齿异常磨损,广州美蔻牙贴面-严重磨损则可导致牙齿对冷热酸甜的过敏、牙齿酸痛、

    磨牙与压力关系最大,有调查显示,经常熬夜加班的、易紧张的人中,出现磨牙的概率要大。因此放松心情是最好的办法。

    目前能对付夜磨牙的办法都算不上治疗手段,而是一些保护性的措施。比如,放一个软的塑料垫在上下牙齿之间,将相互磨耗的牙齿分开。但这个垫子不是上网买一个就行,磨牙的人应该去口腔科做一个软垫,在睡觉时戴上。广州美蔻牙贴面-还有一种比较有效的方法是调牙合,由经验丰富的口腔科医生小心、多次、逐渐地去除导致磨牙症的异常咬合接触点,恢复正常的咬合关系,消除磨牙症。(电话:13560067345)

    更多详情可关注公司官网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培训师微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