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两个出轨高发期

2020-4-17 9:50:27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出轨是现代婚姻一大杀手。据台湾“雅虎健康”报道,妻子怀孕期间和孩子出生后一段时间内,男人最容易出轨。

  调查发现,在妻子刚怀孕时,丈夫会更加关注家庭。但整个孕期将近一年,在此期间,很多男人会产生“放纵”一次的想法。一方面,妻子怀孕时,体形发生变化,出现焦虑、烦躁情绪时会向他发泄,这会给男人带来压力;另一方面怀孕期间,男性性欲得不到满足。

  第二个出轨的关键期,是在孩子出生后一段时间。孩子出生,夫妻都会感到幸福,但也可能带来一系列问题。首先,妻子将精力都转移到孩子身上,忽略了“二人世界”。这一问题在孩子3岁前比较明显。其次,孩子带来经济压力。最后,培养孩子的方式容易带来争吵。这些都可能让男人寻找新的感情寄托。

  对此,台湾家庭咨询师李冠华认为,在整个婚姻生活,孕期和孩子出生后是最考验夫妻间关系的,此时一定要相互关心与理解。在妊娠期,可以尝试用女上位;孩子出生后,要每个月过一次“二人世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