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禾时光复合益生元,干燥季节便秘克星!

2020-4-16 16:28:29

  寒冷的冬季过去,气候干燥的春季来临了。

  虽说一年之计始于春,春天万物生发,草木开始生长,人体的“火气”也开始生长。

  就像身体里埋藏了一簇小火苗,稍有不慎,小火苗壮大了,咽喉疼痛、咳嗽难受、大便排不出…

  看着宝宝拉大便时满脸通红、哭闹,爸爸妈妈很是担心,面对宝宝春季便秘,该如何是好?

  改善肠道问题的最佳方式

  对于便秘问题,现代微生态学已经证实,实现肠道微生态平衡才是改善肠道问题之根本。

  而肠道微生态平衡,在于增殖肠道内的有益菌。

  有益菌可以使肠道呈酸性,其结果能控制由有害菌引起的异常发酵,并且刺激肠蠕动,起到解除便秘的作用。

  而使肠道内有益菌壮大的最佳方式,并不是直接外源补充益生菌,而是壮大人体自身已经存在的有益菌。

  益生元正是有益菌最好的粮食

  益生元是指一类能够选择性地刺激肠道一种或几种有益菌生长繁殖,而且不被宿主消化的物质,对肠道菌群组成起到改善作用,常见种类有低聚果糖,低聚异麦芽糖,母乳中的双歧因子等。

  它们是一些促进人体肠道中有益菌增殖的成分,在小肠中不能被人消化吸收而是直接进入大肠,大肠一旦有了益生元,益生菌就会茂盛增殖,同时一些有害的腐败菌数量下降。

  不过,益生元也需要有一定的数量才能产生作用,而且必须具备4个条件:

  1. 在胃肠道的上部既不能水解,也不能被宿主吸收;

  2.只能选择性对肠内有益菌(如双歧杆菌等)有刺激生长繁殖或激活代谢功能的作用

  3.能提高肠内有益于健康的优势菌群的构成和数量

  4.能起到增强宿主机体健康的作用

  非药物调理儿童便秘的领跑者——悦禾时光

  悦禾时光是一款荷兰进口原料的复合益生元,成分安全简单又有效,只有低聚果糖、低聚异麦芽糖、低聚半乳糖三种成分,但恰恰是抓住了上述4点关键。

  各种低聚糖是双歧杆菌的最佳营养基,只有在低聚糖存在的条件下,双歧杆菌(及其它乳酸杆菌)等益生菌才能茁壮成长。

  悦禾时光作为一款针对0-16岁儿童研制的复合益生元,在产品面世的9年时间里,已经经过无数宝宝验证,产品足够安全有效。

  宝宝在服用悦禾时光后,肠道内的双歧杆菌等有益菌能得到迅速增殖,活性提高,减少有毒发酵产物及有害菌的产生。

  同时,产生大量短链脂肪酸,刺激肠道蠕动,增加粪便保水性,并保持一定的渗透压,让宝宝大便干燥的情况得到改善。

  最终为宝宝打造健康的肠道菌群环境,更好地维持宝宝肠道健康状态,帮助宝宝肠道适应换季的敏感变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