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商快车专业抖音培训,深度剖析抖音火爆原因

2020-4-6 12:05:0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截至2019年11月,抖音的日均播放量已经达到20亿次,月活跃用户突破3.5亿,抖音在海外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已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第一季度,抖音海外版TikTok在苹果应用商店的下载量达到4580万次,超越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os应用。

  数据显示短视频市场潜力巨大,用户在持续高速增长中,短视频带来的经济效益同样在高速增长,从用户的使用习惯来看,视频相较于文字更容易被接受和浏览,短视频更适合用户在碎片化时间内观看,短视频带来新的消费场景对社交新零售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值得社交新零售从业人员去学习研究。

  抖音具体有哪些厉害的方面,让抖商快车给大家细细分享。首先是抖音有精准的目标受众,抖音短视频以音乐为切入点,搭配舞蹈或表演等创意内容进行病毒传播,更有一群精通社交互动的抖音达人极大程度发挥出抖音短视频的互动功能,同时抖音将创意及技术门槛降低,刺激了一大批普通用户进行短视频创作,抖音不仅仅是一个用户观看短视频的平台,更是一个用户可以亲身进行创作的平台!

  技术支持,抖音通过技术手段,用户生活中的照片或随手拍下的视频,通过软件简单的操作就能让用户进行创作,并且以15秒的标准化短视频形式成功培养用户的“魔性”浏览习惯。此外抖音的强大还表现在视频的整体品质上,强大的内建剪辑攻击以及新技术(AI人脸识别/2D/3D/AR)打造的视觉效果上,用户不需要通过专业软硬件也能摆出高质量的短视频。

  这就是抖音强大的理由,它既能从习惯上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又能在技术上给用户提供技术支持,低门槛,易操作,就是抖音火爆的理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