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来助力,垃圾分类我先行

2020-4-1 11:15:09

  为了进一步普及分类知识,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北京石景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和区教育委员会共同发起“战‘疫’有我来助力,垃圾分类我先行”原创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面向全区中小学生,征集微视频、文字作品、美术作品三类作品。参与学生可自主命题,自选体裁,自定角度,结合宅家抗“疫”期间的垃圾分类经历和所了解的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创作。

  征集活动全部以线上形式进行,参与学生可关注“石景山教育”和“石景山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作品,还可将作品发送至邮箱fenleizhengji@126.com,活动征集时间截止至4月20日。(秦俭)

  

战‘疫’有我来助力,垃圾分类我先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