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康服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吴太感康副作用大吗?

2020-3-31 15:17:29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天气渐暖,春花依次盛开,你的鼻子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呢?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盛开的百花是一道不可不看的美丽风景线。但对于一部分人来说,鲜花却是苦恼之源。

  花粉是过敏性鼻炎的过敏源之一,过敏性鼻炎的症状有打喷嚏、流清鼻涕、鼻痒、鼻塞等,往往给患者带来很大的苦恼,也会给其生活和工作带来不利影响。所以,如果你对花粉过敏,那么建议你还是与花朵“保持距离”吧,或者出门戴口罩。

  除了过敏性鼻炎,感冒也会带来打喷嚏、流鼻涕、鼻痒等症状,这两者千万不要混淆。过敏性鼻炎持续的时间较长,可以持续几个月,易反复发作;不具传染性但具有遗传性。如有流鼻涕等症状,但经过医生诊断后是感冒,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服用合适的感冒药,建议选择吴太感康感冒药,它是复方制剂,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其中盐酸金刚烷胺可以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对乙酰氨基酚可以解热镇痛,而人工牛黄则具有清心解毒的作用,治疗感冒的效果较好。因为所含的抗病毒成分能够有效抑制感冒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还被誉为是病毒性感冒特效药,性价比较高。

 (病毒性感冒症状有哪些?患了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

  美好的春天,赶走感冒等疾病,让我们一起将春天的阳光收进行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