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贝智即将耀目面世 伊利金领冠携全新营养天团重磅出击

2020-3-26 21:01:00

 3月26日,伊利金领冠在“领婴汇”俱乐部启动大会上重磅宣布——正式进军婴童营养补充剂市场!全新子品牌——金贝智即将耀目面世,这意味着伊利金领冠母婴健康产业版图再度扩张!

近年来,伴随着以90后、95后为主的新生代父母崛起,多元化、专业化消费趋势愈加明显,促使整个母婴市场不断升级。作为深耕母婴大健康领域的“营养专家”——伊利金领冠,依托18年母乳研究实力和强大的全球资源整合力,不断深化产品布局,出圈拓品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开辟更大市场。

洞察婴童营养新需求,金贝智打造一站式科学补给

2016-2019年,婴童营养品连年双位增长,市场渗透率高达85%,成为母婴大健康领域新的增长引擎。高速增长的背后,是母婴人群对健康品类逐年提高的需求。

调查显示,婴儿期到学龄期的儿童免疫力受到诸多挑战。一方面,环境恶化,流感高发,幼儿园交叉感染等问题不断侵袭;另一方面受地域以及快节奏生活影响,现代人营养摄入很难达到足量均衡。再加之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新生代父母意识到,在基础膳食之外,通过针对性科学营养补充提升身体综合表现,已经成为孩子成长的刚需!

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领导在启动仪式上谈到,“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新消费观念催生了市场新机会:新生代父母育儿更精细化,需求更多元化,给市场带来了诸多新趋势与机会点”。即将耀目面世的金贝智就是专为0-6岁儿童成长定制的一站式进阶营养,重点发力乳铁蛋白、益生菌、DHA三大品类,着重解决孩子免疫力、消化吸收、脑眼发育等核心问题,即将上市推出四款明星单品:伊利金领冠金贝智舒享益生菌、伊利金领冠金贝智聪护藻油DHA、伊利金领冠金贝智全聪藻油DHA、伊利金领冠金贝智乳铁蛋白粉。

开启大品牌时代,营养天团耀目出击

长期以来,伊利金领冠一直在母婴大健康领域不断探索,秉持18年母乳研究的专业精神,依托母品牌背书,伊利金领冠金贝智将以卓越配方优势敲开婴童营养市场大门。

参加“领婴汇”启动仪式的经销商表示,近年来婴童营养品的需求非常旺盛,在疫情期间,乳铁蛋白、益生菌等品类更是迅速走俏,随着需求暴增也对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同于普通婴童用品,婴童营养品对品牌的专业背景有着极高要求,金贝智的进入是对整个行业格局的补强,将进一步推动行业洗牌,促进各细分品类成长。行业大品牌时代正在降临,未来将以更专业科学的姿态面向消费者,满足他们更加精细化的营养需求。

今年年初,伊利金领冠秉持品质初心,提出了全新品牌主张:“中国专利配方,母爱传承”。肩负母爱传承的使命与责任,致力提供真正满足中国宝宝营养所需的优质产品。通过不断精进配方,细分需求,打磨出了原生有机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开启活性羊乳新时代的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等明星产品。如今,金贝智营养补充剂即将耀目面世,标志着伊利金领冠再次成功实现配方和品类的突破。

放眼未来,极具产品力的伊利金领冠金贝智打造的一站式进阶营养补给,将为中国婴童提供更专业的健康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