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生活边界 与哈弗F7x共赴春日之约

2020-3-26 12:13:32

 阳春三月,正是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早春。经过漫长的与世隔绝之后,美好的春天终于如期而至。随着疫情好转,人们也逐渐回归到原本的生活轨道之中。而疫情过后,什么才是春天的最佳打开方式?不如打开尘封已久的内心,尽情释放心中的驾控渴望,发动引擎,去探寻未知世界,书写快意人生。

开车兜风,赏春踏青,再惬意不过。但是如果想要尽情撒野,一款足够拉风的性能车才是王道。作为中国轿跑SUV阵营中的性能王者,哈弗F7x以性能的极致演绎,给你风驰电掣的自由,也给你无畏驰骋的勇气,让你看遍世间繁华与美景,无限扩宽生活的边界,并且随时随地成为令人瞩目的存在。

不拘一格的动感造型 化作春日里的流动风景

随着春意渐浓,郊外的风景总能让人流连忘返。开着哈弗F7x驶向远方,让引擎的轰鸣声与风声鸟语,构成春日的欢乐交响曲,让飞驰而过的靓丽身影与绿意盎然的自然美景,形成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尽情穿梭于山水之间,哈弗F7x以不拘一格的动感造型与潮流设计,让随意定格的每一帧画面都给人以大片的既视感。在极致轿跑美学的设计理念之下,哈弗F7x将汽车审美提升至新高度,并成功引领轿跑SUV新风尚。哈弗F7x经由世界级设计大师团队操刀设计,采用i-Home Platform全球化设计语言,其极富动感的运动基因与时尚前卫的个性风采,无不触动着年轻人的感官神经。

无论是“0.34cd低风阻系数”的溜背车身设计、俯冲式的整车姿态,还是肌肉感十足的整车线条,都流露出张力十足的动感气息。尤其哈弗F7x性能版还以星云灰与活力黄的撞色设计,诠释了与众不同的运动活力。与此同时,太空元素设计也使得哈弗F7x极尽未来科技之美,“星体轨道”多腰线设计、“激进深空”前脸、“繁星式”中网、“北极星”雾灯及“彗星尾翼”前大灯等等,将宇宙之美呈现于眼前,使其所行之处皆是最吸睛的存在。

满足驾控的一切渴望 带你纵情驰骋天地之间

远离都市尘嚣,去发现生活之外的另一种可能。发动引擎,让驾控欲望一触即发,与哈弗F7x一起热血驰骋,无畏征服,踏遍万水千山,在探寻未知境界的过程中,领悟人生旅程的意义所在。

告别与世隔绝的日子,躁动的心早已迫不及待,握好哈弗F7x方向盘,一场酣畅淋漓的极致驾控体验随时开启。性能是轿跑SUV哈弗F7x的灵魂所在,凭借性能实力的极大发挥,带来热血贲张的驾控激情,成为中国轿跑SUV阵营中的性能王者。哈弗F7x性能版采用“2.0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最大扭矩385N·m,最高功率165kW,动力充沛,换挡快速,且配备高性能米其林轮胎,这一切都造就了6.6秒破百的惊人加速成绩,让人在速度与激情中享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同时,弹射起步功能以及动感排气声浪音的加持,也让这匹性能猛兽犹如离弦之箭,先声夺人。

作为性能猛兽,哈弗F7x不仅以令人惊叹的加速实力,给你风驰电掣的自由,更以专业SUV的通过性优势,给你无畏驰骋的勇气。哈弗F7x搭配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和全地形技术,拥有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等多达6种驾驶模式,无论崎岖山地还是坑洼路况,都能一往无前、如履平地,让你直面险境与崎岖,发现不寻常的人间美景。

精彩人生的成功背后 是永不服输的王者征程

未来从不设限,这是年轻一代的成功法则。不畏浮云遮望眼,只有打破桎梏,勇敢征服,才能突破险境,成为终极王者。而作为性能王者,哈弗F7x以永不满足的进步,加速产品力的进化,更以永不服输的挑战,不断夯实王者地位,旨在打造更为卓越的驾控体验,带你开启精彩人生。

以极致定义趋势,是哈弗F7x的王者宣言。上市之初,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三大版本集中发布,短短时间形成较为完善的产品矩阵,足以令人惊叹。此后,哈弗F7x性能版震撼上市,再次刷新了性能的标签,并迅速跻身于零百加速6秒俱乐部,一跃成为中国轿跑SUV中的性能王者。今年,在疫情蔓延的背景之下,哈弗F7x又再一次完成产品力的升级,不仅将搭载哈弗斥资亿元研发的全新“H-Clean净化系统”,还为所有老用户免费升级N95级空调滤芯,通过产品实力的不断进化,哈弗F7x逐渐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挑战永无止境,哈弗F7x用一次次的极限挑战证明了其无与伦比的产品实力。去年5月,哈弗F7x成功打破L2级自动驾驶最长行驶距离世界纪录。随后,哈弗F7x向专业赛道发起冲锋,无论是惊险刺激的冲刺、专业的性能挑战,还是高难度的过弯,都能驾驭自如,最后以2分16秒53、1分29秒08、1分08秒17的优秀成绩先后刷新在三大专业赛道的最快圈速,为中国轿跑SUV的性能实力正名。此后,哈弗F7x北上出征,在驭冰踏雪的过程之中,一展王者雄姿,游刃有余完成了冰上华尔兹等多项高难度考验,刷新了哈弗F7x的实力标签,并打破了只有豪华品牌敢于挑战冰雪的固有印象。

趁春风和煦,不如与哈弗F7x一起跋山涉水,放肆去闯,让每一次旅行都成为难以磨灭的人生履历与美好记忆。作为实力非凡的性能王者,哈弗F7x将满足你对驾控的所有想象,带你穿梭人山人海,也带你跨过山川大海,让你在热血驰骋的过程中,开启一段精彩人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