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错过”还能弥补!盒马高档食材集体下调价格 助市民“新年重新过”

2020-3-26 11:37:53

 北京市民生活逐步恢复常态的同时,“补偿性消费”也逐渐升温。盒马今天宣布,将针对海鲜、水果、肉类、半成品等商品发放专属优惠券,助力首都市民“新年重新过”。同时,这也是盒马加入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防疫保供线上行”促消费活动的小高潮,接下来盒马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待市民参与。

今年,很多市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大家秉承少出门的原则,尽量减少接触,不仅保护了自己的健康,也为全社会控制疫情做出了贡献。但是,特殊时期广大市民也牺牲了不少逛吃乐趣,尤其在春节期间,这种生活状态让很多人颇为遗憾。以吃为例,蔬菜蛋奶都网上“秒杀”,往年丰盛的年饭今年被迫缩水。

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抗击疫情的努力取得了让世界瞩目的进展,社会生活正在逐步回归正常。随着民生消费回稳向好,社会各界也行动起来,让人们更方便地补偿新年错过的精彩。3月27日-29日,盒马在北京发起“重新过年”的行动倡议,针对居民新年常吃的中高端食材,通过大规模让利让市民轻松补偿新年错过的美味。大龙虾、帝王蟹、牛排、高端水果、盒马工坊的半成品菜等大量优质商品,都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还有大量优惠券在线上发放,北京部分盒马门店还会用年味儿十足的门店布置,带消费者“穿越”回春节,补过一个幸福年。

“北京展现了很强大的恢复能力,从盒马的经营情况看,从2月最后一周开始,盒马订单稳步上升,疫情严重时被遗忘的海鲜、进口水果等商品的销售比例也逐渐回复到正常水平。3月2日恢复免运费以来,盒马订单有了明显增长。” 盒马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卫平表示。

为了大家的安全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市民“重新过年”的时候,也仍需注意公共场所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市民到盒马门店消费测温并佩戴口罩,必要时门店也会采取限流措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